在冷氣團包圍下,情人節約會看電影去!除了兩情相悅、至死不渝的愛情片外,同志朋友們在情人節也要來個熱呼呼男男電影為愛情加溫。【曼谷愛情故事】同志片在情人節推出特別場,不但同志朋友們熱情捧場,現場觀眾們甚至男女各半,成為情人節電影約會新選擇,難分難捨的劇情及演員動人的演繹引起現場觀眾們深深共鳴!

紅絲帶基金會、同志諮詢熱線理事長喀飛、性別人權協會祕書長王蘋、前同光教會牧師曾恕敏、及晶晶書庫負責人阿哲,皆出席觀賞【曼谷愛情故事】陪伴觀眾們感受纏綿愛戀。而劇情悲喜參半、笑淚交織,攝影畫面風格強烈大膽,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不少觀眾在電影結束後帶著滿滿情緒離場。

而曹格也在百忙通告之中抽空出席觀賞電影【曼谷愛情故事】,在電影結束後,眼尖的fans發現曹格的縱跡,更有影迷捧著玫瑰花向曹格說「情人節快樂!」,引起現場小騷動。在過去一向支持同志朋友的曹格表示這是他第二次看【曼谷愛情故事】,但感動依然強烈;不論男女都能強烈感受到電影中男主角們對愛情至死不渝的堅貞態度,因為愛情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應該對別人的選擇尊重,不管他選擇男生或女生!



而新單輯中的【單數】被選為電影中文主題曲,曹格及唱片公司也一致認為歌曲所傳達的情節符合【曼谷愛情故事】中主角難跨愛情及友情界線的掙扎,順著自己的心意追尋愛情才是大家該擁有的態度。

電影公司準備許多精美小禮物發送,讓每位觀眾因電影的滿滿感動走出戲院,再滿載而歸離開,渡過特別寒冷但甜蜜溫馨的情人節。無法在情人節看到【曼谷愛情故事】口碑場的影迷們,將可在最新版電影預告片及曹格改版MV中看到片段精彩畫面,敬請期待!

【曼谷愛情故事】2月27日在台北欣欣晶華、威秀影城、樂聲戲院正式上映。預售票已開賣,贈典藏電影套卡,絕對限量,不可錯過!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晶晶書庫、拓峰網查詢。

詳細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