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祖蔚與陳德政主講:三月8日光點戲院2F14:00-16:00 免費入場


三月的台北將非常「崩世光景」。除了被喻為「二十一世紀最不容錯過的現場演出」、「地球上最棒的現場樂團之一」風靡北美的燃燒系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崩世光景」,將在三月11日首度來台舉辦獨一無二以大樂團(Big Band)陣容熱鬧登場的演唱會外,三月21日,由「崩世光景」配樂的《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也將在影迷們引頸期盼中,在台北光點戲院採取獨一無二的「純午夜場」上映。

《我的左派老師》是一部精彩的獨立製作影片,在2006年獲得超過八十個影展、報刊、網站與影評人選為年度十大佳片,由急速竄紅的男星雷恩葛斯林深刻詮釋一位極具啟發性但私生活陷入危機的中學教師,獲得2007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我的左派老師》由於新銳樂評人陳德政在他所主持的部落格「音速青春」裡留下一篇精闢的影評,因此國內媒體先前多誤將這部影片譯為「音速青春」。不過這個誤會也顯示這部影片在電影與音樂配合上的驚人成就。

為了讓國內搖滾樂迷與獨立影迷有機會深入認識《我的左派老師》的「影音魔法」,影片發行中映電影公司與台北光點戲院特別聯合主辦
【電影 vs. 音樂座談 -- 《我的左派老師》與Broken Social Scene 的影音魔法】。會中邀請愛樂電台主持「電影最前線」的重量級影評人藍祖蔚,以及網路新銳樂評人陳德政主講,一位從電影切入音樂,一位從音樂剖析電影,電影與音樂的撞擊的魔力火花,勢必精彩可期!

這場難得的電影與音樂座談會訂於三月8日 (六) 14:00~16:00 在光點2F舉行;免費入場,但須事先報名。提早報名的朋友將有機會於活動現場優先獲得《我的左派老師》免費電影招待卷。報名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image/

我的左派老師:2008.3.21~2008.4.11 台北光點獨家  每日午夜場超限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