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世紀教主The Master】
上映日期:2013-02-22。
類型:劇情。
片長:2時17分。
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
演員: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菲利浦賽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艾美亞當絲Amy Adams。
發行公司:MDC。
官方網站:http://themdcstudio.com/=themaster。http://www.facebook.com/mdcclassics。

★橫掃2012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銀獅獎等多項大獎 ,口碑征服全球傳媒與影評,強勢再進軍奧斯卡所有重要獎項。
★全美首映打破小規模上映影史票房紀錄,一位難求!
★《心靈角落》《黑金企業》奧斯卡提名名導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登峰造極之作,三大奧斯卡巨星演技交鋒,瓦昆費尼克斯 睽違影壇多年後復出代表作。
★改編自山達基科學教派創始人崛起歷程,話題聳動、爭議性破表!

劇情簡介:
退役海軍佛列迪返鄉後,過著無所事事、漫無目的的萎靡人生。

直到他遇上了一個充滿領導魅力的文學家,這位被暱稱為『大師』的地下教派創始人,靠著辯才無礙的渲染力,追隨信徒逐漸壯大,成為全美最大的非主流教派組織。

而佛列迪身為一路力挺其攀上權力高峰的左右手,卻在此時逐漸發現組織中不可告人的真相,他心中的信仰與兩人間的情誼也面臨潰堤邊緣…。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