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消暑的爆笑減壓電影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下週五8月10日即將上映!本週日KERORO、GIRORO、TAMAMA三隻超人氣的軍曹人偶來到美麗華大直影城,宣傳電影之餘不忘作公益,與心路基金會的小朋友們同樂。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曲艾玲、蔣偉文也出席共襄盛舉,陪這些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度過開心又難忘的週末!



8月5日下午KERORO小隊人氣最旺的KERORO、GIRORO、TAMAMA在美麗華摩天輪舞台區隆重舉辦見面會,三個軍曹人偶一出現,馬上引起現場一片騷動!曲艾玲和蔣偉文驚呼KERORO、GIRORO、TAMAMA超級卡娃伊,三位人偶一字排開和特別來賓還有心路的小朋友拍照,現場氣氛就像【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的電影一樣,歡樂又溫馨!

軍曹KERORO這部超人氣卡通的主角是來自K隆星的青蛙外星人KERORO,KERORO身負侵略地球的重任,來到地球後卻被日向家的夏美和冬樹逮住,從此便寄住在日向家當食客。酷愛鋼彈模型的KERORO常忘了侵略地球的重任,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陰錯陽差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生活。



KERORO小隊的其他成員包括長相可愛討喜卻有雙重人格的TAMAMA、戰爭狂熱份子卻相當純情的GIRORO、狡猾的發明天才KURURU、容易被遺忘的DORORO,他們的出現總是伴隨爆笑與混亂,讓觀眾捧腹叫好。

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是一部清涼消暑又減壓的電影,而KERORO小隊的大出動,為心路基金會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帶來很多歡笑。



東龍國際開發集團董事長王棟隆認為家是一切幸福的泉源,因為心路基金會幫助心智障礙者的家庭走出陰影所以東龍也不遺餘力贊助心路舉辦公益活動。今年是心路基金會成立20週年,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表示,「用愛彌補永恆的缺憾」是心路基金會的一貫信念,身心障礙雖是一輩子的缺憾,但如果有愛和關懷,就能展開無線生機。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也特別感謝曼迪傳播提供電影票讓心路的小朋友免費觀賞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2 深海的公主】,以及舉辦這場別開生面的KERORO小隊見面會經過20年的努力,心路看到越來越多人接納和關懷的這些身心障礙的小朋友,也感到相當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