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瘋狂動漫粉絲們不畏艷陽灼熱的高溫,甚至搭帳篷漏夜排隊只為搶得數量稀少的夢幻精品,這股爆肝搶購風始祖就是<灼眼的夏娜>。



今年漫博紅髮夏娜仍是萌系最受注目的強作。為了讓歷年收藏迷有完整、獨特收藏感,曼迪商品團隊精心開發超過20多款新品,首推以雷射高科技利用上百萬的小點雕刻出的皮膚質感和五官,細膩結構與高雅的透明感,輔以8種燈光搭配的<灼眼的夏娜-3D水晶雕飾>全球限定僅100個!是日本原畫公司也讚嘆不已的極致精品,有資深動漫收藏家表示,因現場每天僅約10個太過稀少,必須要有熬夜排隊與10點開門衝刺的心理準備,是最難入手的秒殺夢幻逸品,若轉手賣出必定金額翻倍,也是網拍族高度覬覦限定商品之一。



因粉絲在預購上反應超好,尤其是<灼眼的夏娜>3D水晶雕飾在預購時以秒殺方式完售,日本非常驚喜,故緊急追加這款:<夏娜1/10模型車>,是漫博目前最貴($5990)的精品!會場僅有5台販售,也是開漫博開展第一天(8/12三),百米衝刺進來鎖定目標對象之ㄧ,聽說在百萬人氣會員的巴哈姆特討論區上,已有人號招組過夜團,準備夜排,這股銳不可擋的宅經濟,勢必會為本次漫博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