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退出香港影壇的陳冠希,最後的港片作品「破事兒」將於下週六(16日)晚上9:00在衛視電影台首播。陳冠希自艷照事件,就不曾出現在公開場合過。3日他旗下愛將”農夫”二人組,首次開演唱會!先前一直盛傳依照他們的交情,陳冠希將會出現演唱會,義氣相挺,但,港媒與觀眾搜尋了演唱會中的人海至結束,都沒有看到陳冠希的蹤影!人沒到的陳冠希,以公司名義送花到演唱會會場,為子弟兵加油打氣,且,在演唱會中,也曾致電給”農夫”,鼓勵他們「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盡力做了」!

農夫3日在香港STAR HALL舉行演唱會,開唱前,一直盛傳老闆陳冠希將會親自到演唱會加油打氣!但,最後,還是以公司-CLOT的名義送花,”農夫”二人組,還在演唱會中,對期待陳冠希身影的觀眾說:「妳們花400(港幣),都是想看我們老板的吧?相信很多記者都是這樣想的,別想太多了!」之間,更是百無禁忌地拿陳冠希艷照開玩笑,逗得全場哄堂大笑!雖然陳冠希,人沒有親自到場為愛將加油打氣,但,在演唱會中,有打過電話,鼓勵他們,雖然是首次公開舉辦二人組的演唱會,相信以他們兩人的實力,一定表現得很好!

倒是宣傳退出香港影壇的陳冠希,最後的港片作品「破事兒」將於下週六(16日)晚上9:00在衛視電影台首播。陳冠希在《破事兒》之「上公廁請發揮公德心」一章,演出把妹高手,台詞中出現「能力越大,責任越強」等暗示主角的性能力,陳冠希演來生動自如,令觀眾好奇拿此角色與艷照風波陳冠希相對比。導演彭浩翔表示,當初找陳冠希來拍《破事兒》時,陳冠希對片酬並無太多要求,非常阿莎力答應演出,直說陳冠希,「人很直接!」

《破事兒》由香港才子導演彭浩翔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由七段故事組成,題材包含搞怪、搞笑、耍冷、溫馨、靈異…,各有不同的風格。七段故事,演員囊括了陳冠希、鍾欣桐、麥浚龍、余文樂、陳奕迅、鄭融等之外,連同出資老闆-杜汶澤、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也都在片中軋上一腳。也有觀眾聯想很快,這些演員群,似乎在陳冠希的艷照風中,也互有關聯: 包括在酒吧搭訕調情的陳冠希與鄭融,現實生活裡也曾互生情愫,先有後婚的鍾欣桐與男友麥浚龍,則是現實慾照風波真情相挺的一對佳偶,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關係就像結局一樣令人拍案叫絕。

(SCM) 8月 每週六晚間9點 港台大牌COOL一夏 

8月9日 神探 劉青雲

8月16日 破事兒 余文樂、陳冠希、陳奕迅、杜汶澤

8月23日 C+偵探 郭富城

8月30日 HERO 電影版 木村拓哉、松隆子、李秉憲、阿部寬


(SMIT) 8月 每週日晚間9點 洋洋大牌HOT一夏 

8月10日 毀滅戰士 巨石強森、爾厄本 、道比歐帕瑞

8月17日 阿波卡獵逃 (導演/編劇)梅爾吉勃遜

8月24日 終極警探4.0 布魯斯威利、Maggie Q

8月31日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凱拉奈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