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殘虐電影對於現在重口味的年輕觀眾來說是尋找刺激的方式之一,在9/5上映的【要命法則】在劇情上有【奪魂鋸】的殘虐手法加上【火線追緝令】的追緝變態兇手的辦案情節,立刻吸引年輕人的矚目,因此在台灣最大的入口網Yahook!奇摩電影預告片,才放不過一個多禮拜,就被網友爭相點閱,達到第一名的點閱率,可見此片十分具有吸引力。

【要命法則】的故事是敘述警方連番接獲殘虐的連續謀殺案,奇怪的是他們發現這些案件共同的關連性:受害者無論是情侶、母子、雙胞胎兄弟,兩個人必定是一死一重傷,而且死者的屍體都被利刃劃下「W△Z」的符號。

艾迪警探(史戴倫史柯斯嘉)和他的新搭檔海倫(梅莉莎喬治)解開了這個算式的涵義,他們發現冷血兇手的意圖,是要逼迫你面臨一種殘忍抉擇:1.想活命就要親手殺死你最愛的人!2.或是犧牲自己讓愛人存活?

【要命法則】的預告片由於非常驚悚,因此在強片如林的暑假中能夠脫穎而出,不管是【黑暗騎士】或是【刺客聯盟】都要退後排排站,因為在這個電影預告中,男主角從一連串的兇殺案中,查出了一個人類自然學家的理論「W△Z」,就是人類或是自然界的任何一種動物,為求自保,他們都會犧牲掉自己至親至愛的人,也就是闡述原來沒有真愛這件事情。所以在電影中所有被殺的人,都是被他自己的愛人所殺害的,這樣的概念吸引了許多觀眾的注意,也因此在網友的大量傳閱下,才能造成點閱率第一名。

其實在這個預告片中,也有網友紛紛詢問什麼是「W△Z」?W代表適應性,繁衍後代的能力,Z代表某種特徵,△是自保基因。這是由美國人口遺傳學家喬治普萊斯所演繹出來的算式,理論上是要證明自然界沒有真正的利他主義存在,沒有所謂的無私這回事。普萊斯在發現這個理論之後,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安,他下半輩子都在拼命地想證明自己的理論是錯的。最後,他把所有的財產捐給貧窮的人,終至無家可歸的地步,在倫敦的一間破房子裡用指甲刀自殺了。

【要命法則】將於2008年9月5日在全省上映,相信以此期待度,這部電影將在台灣開出相當不錯的亮麗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