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數好萊塢電影中扮演最佳稱職綠葉的巨星凱文貝肯,這回再度擔任起這樣舉足輕重地角色,在即將於9月5日上映的電影【交錯效應】中演出爲了拯救摯愛而不顧一切的深情醫生,與經典氣質女星茱莉蝶兒演譯出雖然錯過,但卻無法割捨的愛!

在家人與哥哥麥克貝肯偷偷安排的驚喜派對中,凱文貝肯過了50生日!儘管他目前仍忙於在巴爾的摩與芮妮齊薇格的新戲還是得要繼續巡迴和哥哥麥克貝肯所組成的樂團「貝肯兄弟」的演唱會。從「軍官與魔鬼」到「阿波羅13」,從「透明人」到「神秘河流」,不論是喜劇片、驚悚片、懸疑片、科幻片、愛情片或是劇情片,凱文貝肯演起來都能夠駕輕就熟。【交錯效應】中他透過各種情緒的表達來詮釋對茱莉蝶兒這位好友妻子的愛,從極度絕望到不顧一切,不論是動作還是內心,凱文貝肯總是能詮釋得入木三分。

演而優則導則寫的經典氣質女星茱莉蝶兒在因「愛在日落巴黎時」或得奧斯卡最佳劇本提名後,最近更是在愛情喜劇「巴黎二日情」中執上導演筒並且包辦了片中所有所有配樂的音樂創作。【交錯效應】中首次與凱文貝肯合作的茱莉蝶兒,以擅長的溫柔婉約來詮釋對對方深厚的情感,即使身中蛇毒,仍相信能被飾演凱文貝肯的醫生救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