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好萊塢一姊黛安基頓、「阿湯嫂」凱蒂荷姆斯及皇后拉蒂法3位女星主演的【有錢真好】將在8月1日上映,【有錢真好】集合3代女星合力搶錢,劇情描述在銷毀舊鈔的聯邦銀行,分別擔任基層職務的她們,竟神不知鬼不覺「運鈔」3年,連當局都拿她們沒辦法。片商日前舉辦首映會,邀請星星王子來傳授觀眾最適合各星座的搶錢妙方,包括聶雲、方岑、李紹祥等眾多演藝圈的理財高手,及導演鈕承澤、朱延平等「搶錢導演」受邀觀賞首映,理財眼光精準的聶雲看了片中情節直說,還是保守投資好。

聶雲分享賺錢投資經驗 未搭大選行情 反受益
今年不少投資人過於看好股市榮景,結果慘賠,聶雲卻以「風險分散投資法」全身而退。他透露,他的理財一向是30%購買房地產、30%投資基金、30%保留現金,剩下10%才是股票等較有風險的投資。聶雲透露,520前夕投資客看好大選,多大量進場,他卻逆向操作陸續出脫手上電子、營建股,如今一片哀鴻,他反倒沒壓力,他說:「有賠,但數字不多,可以接受。」 聶雲之前投資房地產,包括大陸、內湖和現居的大直都增值,漲幅至少4成,他表示都是長期觀察所得:「賺錢沒有不辛苦的,只看用什麼方法賺比較輕鬆。」 他也認為,台灣目前房市價格過高,未來銀行利率調漲,向銀行借錢買房的人會很辛苦,問題將慢慢浮現,所以房市暫時別碰。不過,股市價格卻過低,目前股市價格應有9000點行情,卻過度低廉,聶雲建議此時可開始分批進場,有上漲空間。

星星王子自從去年初歷經重大生死難關後,對生命就更加珍惜。他表示:「不管財運、事業運旺不旺,都還是要用最積極進取的態度過每天的生活,像【有】片中的主角懂得活在當下,就是一件難得的事。他也表示:「在景氣低迷的現在用鏡頭說出大家的心聲,而且其中妙趣橫生、詼諧鬥智,導演和編劇實在是高招!」

星星王子也給了蒞臨現場的眾多理財高手意見;如天蠍座的聶雲今年正財、偏財運都超好,是投資的大好時機;和豆導同屬雙子座的方岑早就靠鄉土劇削翻了,星星王子也建議她將賺來的錢拿去做穩健的投資。

「豆導」鈕承澤今年從年初開始就交出亮眼成績單,包括電影代表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公視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皆大受好評,也難怪星星王子會說:「雙子座的豆導今年財運超旺,是個斂財的高手,由於年初時給自己制訂了不錯的理財方案,讓「雙子豆」對每一筆錢的用途都分的相當清楚,銀行帳戶裡的個人儲蓄想必是滿滿滿。」豆導還自嘲:「現在為了要省錢拍戲,都必須騎鐵馬代步,但唯一的風險就是會被水果日報拍到…如果我夠大膽夠聰明,也想和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搶錢發橫財。」

8/1上映新片【有錢真好】剛好切合時事,故事講述黛安基頓、皇后拉蒂法與凱蒂荷姆斯飾演三個在銀行工作的清潔婦,不想當領死薪水的窮上班族,突發奇想聯手搶銀行的搞笑喜劇,而一款三女狂灑美鈔的海報更是讓人看了心領神會,片名【有錢真好】更是說出現在台灣民眾的心聲。在這油價、負利率的時代,民眾苦哈哈過日子的同時,誰都知道有錢真好,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跟片中主角一樣的幻想,如果生活能夠被白花花的鈔票包圍,該有多好!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鈔票香氣,保證觀眾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更多詳情請上官網:www.grouppower.com.tw/mad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