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上班族的NHK動畫「多摩君」的原創者—合田經郎,要帶著他的最新創作偶像「可瑪貓」來台灣與影迷們見面啦!還要現場敎大家如何像他一樣製作出可愛又精緻的動畫,下一個動畫偶像的創作者可能就是你喔!



「可瑪貓」是一隻誕生於美術館的喜歡看電影的開朗貓咪少女,她是合田經郎導演創作出來的現在比Hello Kitty還紅的偶動畫角色,原本只是一個在
東京都寫真美術館舉辦的MV動畫製作展覽,為了讓參觀的訪客能夠親身體驗影像創作的樂趣,所以特別在展場內也設置了一個定格動畫的錄影現場,合田經郎就在那裡實地拍攝了5分鐘的短片-『可瑪貓開始的第一步』。

沒想到卻意外地大受歡迎,也因此促使合田經郎
延續發展出這部超卡哇伊的長篇動畫電影,溫馨幸福又惹人憐愛的可瑪貓,現在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由可瑪貓衍生出的週邊商品:布偶、畫冊、御守、徽章等,個個讓人愛不釋手,買到看到她就有了滿溢的幸福感,也引發了繼Hello Kitty之後又一波新的商品消費熱潮。



導演
合田經郎說:「創作【可瑪貓】電影的過程,就像是經歷了一段幸福的邂逅!」八月底他將帶著可愛的可瑪貓,和當初製作可瑪貓的定格攝影機機器盒來台灣與觀眾見面,親自示範敎大家如何簡單地開始創作屬於你自己的動畫小電影!

對於這次能夠親自來台與台灣的影迷見面,他高興地表示期待能夠將手作的樂趣傳遞給更多的朋友們,「當你深刻體會到自己動手DIY的快樂時,便能重新尋回純真快樂的童年時光!」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熱門動畫偶像的創作者!



【可瑪貓】將於八月31日正式上映,即日起購買【可瑪貓】幸福預售套票2張420元即贈限量「可瑪貓幸福御守」,請洽兩廳院、博客來售票網。

除此之外,可瑪貓也要號召家家戶戶的可愛寵物們和她一起交換日記,
現在只要幫你家裡的小狗貓咪兔子老鼠等寵物的照片配上旁白或文字,寫下它的心事物語,就有機會得到《可瑪貓中文繪本乙本》,「可瑪喵喵寵物心事大揭秘」。

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www.im.tv/myvlog/atomcin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