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迷失三角洲」片子別譯為(恐佈油輪),不過這部電影目前國內並沒有發行DVD,我會知道這部作品是因為在本站的電影哈啦版看到某個版友PO的心得之下才曉得,看了預告片之後,感覺蠻不錯的就用特殊管道的方式去尋找。

本來我以為是一部在船上發生的恐佈變態殺人狂,但當看完時或看到中間時,會讓人不斷的思考,導演他是在什麼的情況下到底是如何想到這樣子的點子然後最後的去程現出來在電影上,因為片子的內容真的非常詭異、懸疑、緊張,它的類型已經有帶點科幻的元素,而且還導入了許多人性之間的訣擇... 而片子並非很血腥. 它也不算是要給觀眾歸類為變態殺人狂的片子...

因為片子的內容不能透露太多,否則會失去許多觀看的樂趣和心情,所以以下是以簡略的方式敘述...

故事為,女主角與他的朋友和一群年輕人要搭帆船出海遊玩,但是運氣不好在中途發生了意外,必須對外求救,可惜連絡不上基地台,接著不久發現了一艘大油輪,這台臨時出現的油輪對他們在一望無際的海洋來說是個天堂? 仰或是一個地獄開端呢?

故事帶臨著他們到油輪中的內部,從一開始的詭異寧靜的氣氛,到突然發生莫名奇妙的炮火衝突,接著確發生了一個讓人百思不解的現象,給女主角一次又一次人性之間的訣擇考驗,如果她想要回家,就得接受事實賭上她所作的決定 。

故事到最後本以為是個HAPPY AND,但沒想到確是另一個劇情上的爆點,從這邊的設計來看,這個導演真的蠻利害的!
這部片國內目前沒有引進DVD真的實在很可惜,雖然說片子的卡司、場面並不是很大,但是劇情的設計蠻有新鮮感,劇情上某些細節也有交代清楚...看起來真的蠻棒的!
不過國外已經有出BD和DVD了... 可能未來國內會有代理吧...

以上心得到此囉~

如果正在觀看本篇文章的巴友很想先知道,這部片的核心是什麼,何謂百思不解的現象? 為何會有點科幻元素,請見下文(奉勸,先觀看者,將會嚴重引嚮到看片的樂趣與心情,也請知道者別捏給沒看過的人

劇情核心透露(因字體顏色關係請反白較顯眼):
這艘油輪...或許是在這個油輪方原幾個海喱之內,似乎有一個時光倒轉的能力,當女主角的同伴全員被一位謎之殺手殺死之後,她為了求生存不斷的逃跑到後來與謎之殺手展開了拳打腳踢的衝突,最後運氣好把謎之殺手幹掉之後.... 不久出現了莫名奇妙的現象,女主角在船外的甲板邊緣發現了海上出現他的同伴奇蹟般的復活又在他們的帆船殘骸中對油輪求救,而且同時,在帆船殘骸中確發現同樣的女主角也在其中,所以等於就是到後來有二位一樣女主角在本片當中,因此已經先在油輪上的女主角當她慢慢了解這個奇妙的現象時,她要怎麼去修正錯誤? 她要怎麼去改變過去? 謎之殺手到底是誰?
一切的答案就等著你去觀看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