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捲南韓2010上半年票房的驚悚恐怖電影「靈異小說」(Best Seller)即將在本週五(8月20日)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不久後就立刻被曾經將許多亞洲電影成功翻拍成好萊塢電影的知名製片相中,成為繼「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不死咒怨」(The Grudge),「我的野蠻女友」(My Sassy Girl)以及2009年的奧斯卡大贏家「神鬼無間」(The Departed)後又一全球矚目的翻拍電影,而目前也確認好萊塢版的女主角將鎖定同樣演出韓國版「靈異小說」的女主角嚴正花(Jeong-hwa Eom)主演。

「靈異小說」在2010上半年拿下了恐怖驚悚片票房總冠軍,驚嚇口碑沸騰,不但全韓為之風靡,就連好萊塢知名製片都驚艷,在韓國上映期間不僅蟬聯五週票房 Top 10,甚至在上映第二個週末還逆勢由亞軍躍升為週票房冠軍,女主角嚴正花日前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為了演活「靈異小說」中那位突然身敗名裂的小說家,硬逼自己在短時間內瘦了7公斤,看起來就像是被冤鬼附身一樣,現在看到電影有這樣的好成績,覺得當時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將於8月20日~9月3日每天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讓對血腥貪婪無度、對驚嚇飢腸轆轆的重度恐怖影痴,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十部震撼傑作的黑暗饗宴!包括活屍傳奇名導喬治羅美洛2010最新殭屍片大作「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法式殘酷虐殺的極致體驗「極限」(Martyrs)、南韓2010恐佈片票房冠軍的「靈異小說」(Best Seller)與魑魅百鬼纏身的「魂:著魔少女」(Possessed)、新版『失嬰記』的「魔嬰」(Grace)、全美最駭人聽聞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的「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與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入圍英國奧斯卡的「殘酷考」(Exam)。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主演媲美『驚魂記』之作「雙面鬼計」(Peacock)、刻劃大自然驚悚殘酷的「凍劫」(Frozen)以及『錄到鬼』大導路易斯貝德約最新驚悚力作「靈界替身」(The New Daughter)等十部保證有卡司、有劇情、有血腥、有靈異、有虐殺、有驚悚的電影, 8月20日起都將集合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電影公司並挑戰民俗禁忌特地選在「鬼月」時於台北市最古老之一的戲院『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席捲韓國2010上半年票房的驚悚電影「靈異小說」即將於8月20日隨『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於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