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殘酷考Exam】
類別:驚悚/懸疑/神秘/英國。
導演:史都華海澤丁Stuart Hazeldine入圍2010英國奧斯卡最佳新進導演作品。
卡司:
路克梅布利 Luke Mably(28天毀滅倒數、麻雀變王妃、桃色禁忌)。
吉米米斯崔 Jimi Mistry(2012、血鑽石、搖滾黑幫)。
柯林薩曼 Colin Salmon(玩命追緝、神鬼制裁2、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娜塔莉考克絲Nathalie Cox(超世紀封神榜、玫瑰人生、王者天下)。
寶莉安娜麥辛托西Pollyanna McIntosh(失落之地、101夜情)。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0日~2010年9月3日。
上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播放場次時間:
08/26 (四) 18:40
08/27 (五) 13:40
08/28 (六) 13:40
08/28 (六) 18:50
08/29 (日) 17:00
08/30 (一) 20:50
08/31 (二) 19:20
09/01 (三) 15:00



2010年英國奧斯卡獎。
2009年英國獨立電影獎。




劇情簡介:
為了得到夢想的工作,你願意付出多極致的代價!?被全球權威影評與驚悚影迷譽為年度最具原創性的絕妙劇本,將讓觀眾汗毛直豎到影片的最後一秒,情節意外轉折不斷,劇情開展後就毫無喘息的機會!



歐美影壇繼《奪魂鋸》Saw、《異次元殺陣》Cube後又一密閉空間殺戮遊戲,除了驚嚇效果與殘酷主題外,影片細膩的角色刻劃與近乎寫實的社會隱喻,更令影迷由衷激賞!而本片更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之姿入圍2010英國奧斯卡最佳新進導演作品,勢必列入年度最值得一看的地下驚悚經典全新里程碑!



8位共同爭取同一熱門職缺的人選經過重重考驗,終於挺進最後的甄選階段。他們被帶到一間沒有窗戶的封閉房間,準備接受這家神秘大企業的最終測驗。來自不同種族背景、性格專長也截然不同的8位競爭者將在80分鐘的時間限制內,面對一張沒有問題、卻只有一個正確答案的空白試卷…。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