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雙面鬼計Peacock】
類別:驚悚/神秘/懸疑/美國。
導演:麥可蘭德 Michael Lander。
卡司:
艾倫佩姬 Ellen Page(全面啟動、鴻孕當頭、X戰警:最後戰役)。
席利安墨菲 Cillian Murphy(赤眼玄機、28天毀滅倒數、冥王星早餐)。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震撼效應、曼哈頓奇緣、越過死亡線)。
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海神號2006、機戰未來、綠巨人浩克)。
比爾普曼 Bill Pullman(ID4星際終結者、不死咒怨、二見鍾情)。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0日~2010年9月3日。
上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播放場次時間:
08/26 (四) 12:00
08/26 (四) 17:00
08/27 (五) 10:00
08/27 (五) 20:50
08/28 (六) 17:10
08/29 (日) 12:00
08/30 (一) 17:30
08/31 (二) 17:40
09/01 (三) 13:20



劇情簡介:
年度最曲折離奇的心理驚悚大作,頂尖卡司陣容編織重重迷陣。

網羅同時於主流與獨立製片影壇發光發熱的兩大新生代實力演員艾倫佩姬與席利安墨菲,加上影后級戲精蘇珊莎蘭登及戲路多變的票房男星比爾普曼等人同場飆戲,眾人精湛演技所營造出的懸疑壓迫感,重現媲美希區考克式驚悚風格,頗有向經典名作《驚魂記》Psycho致敬之意!



一場造成多人傷亡的火車意外,牽扯出一段聳人聽聞的變態秘辛,關於小鎮上一個乍看來平凡無奇的小店員約翰(席利安墨菲 飾),而一名唯一掌控其真實身份的年輕媽媽(艾倫佩姬 飾),必須和約翰隱藏的多重人格展開致命鬥智…。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