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活死人之島 Survival of the Dead】
類別:恐怖/動作/劇情/美國。
導演: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活屍三部曲、活屍禁區、活屍日記)。
卡司:
艾倫凡斯普朗Alan Van Sprang(活屍日記、鬼相片、奪魂鋸3)。
肯尼斯威爾許Kenneth Welsh(驚奇四超人2、魔男生死鬥、驅魔)。
戴文波斯提克Devon Bostick(奪魂鋸6、奪魂鋸4、美國派5:裸體馬拉松)。
凱絲琳蒙蘿Kathleen Munroe(超異能檔案、CSI犯罪現場:紐約、失蹤現場)。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0日~2010年9月3日。
上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播放時間:
08/20 (五) 19:00
08/21 (六) 14:00
08/21 (六) 19:30
08/22 (日) 10:00
08/22 (日) 21:40
08/23 (一) 12:00
08/23 (一) 19:20
08/24 (二) 12:10
08/24 (二) 23:30
08/25 (三) 11:50
08/25 (三) 17:20
08/28 (六) 20:40
08/29 (日) 22:30
08/30 (一) 10:00
08/31 (二) 11:50
09/01 (三) 20:40
09/02 (四) 19:20
09/03 (五) 17:50



2009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2010年殭屍片迷騷動囑目恐怖大作,凌厲爆腦登場!
活屍電影殿堂級大師喬治羅梅洛回歸活死人三部曲經典風格,近期評價最高新作。
影史上首部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的殭屍恐怖片。




劇情簡介:
被譽為現代恐怖電影之父的重量級大導喬治羅梅洛(另譯:喬治羅密歐),1940年出生於紐約,後以拍攝短片與商業廣告起家,可說是當代影壇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傳奇人物之一。

1968年,喬治羅梅洛以震撼影壇的殭屍經典鉅作《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開創活屍電影類型之先河,這部以11萬美元超低成本拍攝的電影,不僅在全球狂吸高達三千萬美金的票房收益,更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喬治羅梅洛以令人怵目驚心的暴力場景,暗諷1960年代美國社會對於越戰的態度,變成兇殘活屍的人類,對照拿著武器殺掉他們而獲得快感的“正常人”,大膽點出當時美國人內心的矛盾衝突,喬治羅梅洛觀照時局的犀利描繪,為他在影壇奠下大師級的重要地位,而《活死人之夜》同時也成為歷久不衰的影史恐怖經典,名列美國國家電影學會「百年來100部最重要的恐怖與驚悚電影」,近期的活屍電影例如《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等更多是遵循《活死人之夜》的原創概念。

接下來,喬治羅梅洛以《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批判消費主義,除獲得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評為「五十部最佳地下經典電影」之一,更贏得權威影評的高度讚賞,好萊塢更於2004年重新翻拍,同樣也創下相當亮眼的票房佳績。2005年,喬治羅梅洛推出《活屍禁區》Land of the Dead,打造遭到活屍佔領的恐怖新世界,倖存人類的絕望無助令觀眾不寒而慄,本片上映首周即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成為喬治羅梅洛最賣座的作品。



就在2010年,喬治羅梅洛繼2007年結合第一人稱攝影及批判現今網路媒體亂象的《活屍日記》Diary of the Dead後,再度推出回歸三部曲經典風格的新作《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片中深刻描寫人性衝突及對已逝親人的情感糾葛,肯定讓喜愛他的影迷能再次於大銀幕上一睹大師精湛的手法與風采!

背景設定在一個活屍橫行的絕望世界,人類文明崩壞,社會秩序蕩然無存,倖存的人類不斷受到活屍的致命威脅,為了免於慘遭生吞活剝的命運,克羅柯特(艾倫凡斯普朗 飾)決定率領一隻武裝部隊尋找一處活屍尚未入侵的樂土。

途中,他們遇見一名遭到放逐的地方望族大老歐弗林(肯尼斯威爾許 飾),並從其口中得知一座偏遠的小島「普蘭島」,是個迄今仍未受到活屍威脅的人間淨土。但當克羅柯特踏上小島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島上的「歐弗林」和「莫頓」兩大家族早已為了是否將活屍趕盡殺絕的問題惡鬥多時,仍懷抱希望的莫頓家族因不忍對成為活屍的親屬下手,竟與這些活屍一起生活!但隨著絕望情緒高漲,兩大家族的衝突日漸加劇,緊繃的情況瀕臨失控邊緣,一場決定人類與活屍能否和平共存的求生之戰即將爆發…。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