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www.im.tv/vlog/personal/410892/1744451


來源:TVBS

坎城60/宛如魔戒 「黃金羅盤」坎城首曝光

記者:范琪斐   法國     報導

好萊塢奇幻電影「黃金羅盤」,最新的片段,日前在坎城曝光,女主角妮可基嫚雖然沒有到場,不過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特地出席,在片商主辦的派對中亮相,為「黃金羅盤」造勢。

好萊塢大片黃金羅盤,這次在坎城的宣傳,比美當初魔戒系列在坎城推出時的聲勢,由於整部電影還在後製階段,這次在坎城只放了10分鐘的片段,但因為這是大家第一次有機會一窺黃金羅盤的真面目,還是相當轟動!

片中展現的奇幻場景,不論是人物或動物的造型,的確都是好萊塢一級大片的規模,片中的主角們,除了妮可基嫚在澳洲拍片不克前來,幾乎都來到坎城配合宣傳。

007皇家夜總會2位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及伊娃葛林,這次在黃金羅盤再次合作,也都盛裝出席號稱是坎城今年最熱門的宴會,兩人也都表示,黃金羅盤不只原著吸引人,他們有信心電影也會一樣。

男星丹尼爾克雷格:「這是好劇本,極佳的原著。」童星達柯塔布魯理查:「電影很完美,我想故事很引人入勝,而且我們有很讚的卡司。」

由於黃金羅盤的宣傳策略,幾乎與魔戒一致,許多業界人士推測,黃金羅盤有心要挑戰魔戒所造成的票房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