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導演吳宇森和超級製片張家振【不可能的任務 2】所共同監製的時代情義鉅片【天堂口】,集結了一流的中港台超強卡司,加上金獎級幕後製作班底,將在今年暑假爲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獨特體驗!

而日前【天堂口】也在國際影壇傳出捷報,除了成為威尼斯這次的威尼斯影展閉幕片外,這次也確定成為多倫多影展中最重要的GALA Presentation (慶典放映單元)之一,令人開心的是,本片也是今年多倫多影展唯一入圍GALA Presentation的台灣出品電影,可說是在國際市場上打了漂亮的一仗。

為了慶祝電影即將在台上映,【天堂口】的主要成員,包括了新銳導演陳奕利、製片張家振、男主角吳彥祖、女主角舒淇也將於今日出席首映典禮和影迷見面,吳彥祖和舒淇也將穿戴總值超過千萬的台幣的Piaget伯爵珠寶現身,讓【天堂口】首映禮更加的耀眼奪目! 

同時在今日的訪問以及首映禮中,吳彥祖和舒淇都將分別穿戴由Piaget伯爵珠寶贊助的頂級千萬珠寶,吳彥祖在白天國際媒體的訪問行程中佩帶Piaget Magic Gardens 小蜜蜂造型胸針以及Piaget Possession戒環(總價約42萬)。 



而舒淇在訪問行程中穿戴伯爵黃K項鍊、伯爵黃K戒環鑲、伯爵玫瑰金相鑽腕錶(總價約620萬)以及鑲192 顆美鑽和鑲3顆彩色寶石的項鍊、伯爵葉子造型白K全鑽帶腕錶,以及伯爵白K葉子造型鑲鑽戒指錶(總價約230萬元)。 

在晚上的夜巴黎大舞廳首映禮中,舒淇將穿戴鑲有228顆美鑽的楓葉造型白K鑲鑽項鍊、戒環,總值約1000萬新台幣以及價值2000萬的伯爵白K鑲T鑽腕錶。價值連城的絢爛珠寶以及精心設計的戲服秀和歌舞表演,相信今夜絕對會是個燦爛炫目的一夜。

背景設在30年代繁華的上海灘,【天堂口】是敘述三名滿懷夢想,一心想前往大城市發展的三位好兄弟之間的情義故事,當他們一步步向上發展時,卻因為不同的人、時、地、物,而產生了更多的情義衝突,糾結難解,令人不勝唏噓,他們也不禁懷疑自己當初執意前往這個所謂的天堂之都的目的!

整部電影的內容精采,將再現多年前吳導演的鉅作【喋血雙雄】【英雄本色】的豪情風采!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KK BOX可以觀賞舒淇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音樂以及MV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