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將至,竹科知名的旺宏電子公司特地為員工舉辦一場名為「愛在星光燦爛時─星光電影院」的電影露天放映活動。

活動中除了搶先放映由台灣影壇美女導演李芸嬋執導,關穎、彭于晏和何潤東主演的愛情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之外,更邀請了李芸嬋和關穎一起和旺宏工程師玩塔羅牌的速配遊戲。兩大美女聯手亮相,為男性居多的園區掀起一陣陣不小的漣漪。

從台北兼程南下竹科的關穎和李芸嬋現身旺宏時,引起旺宏員工的一陣騷動,不僅吸引了將近兩百名員工到現場參加活動,更有5位不同類型的旺宏黃金單身漢和關穎玩起「非常速配」遊戲,除了希望抽到和關穎速配的塔羅牌,這些單身漢更鼓起勇氣、發揮創意,向關穎告白,希望贏得美女的青睞。

結果其中一位工程師發揮了最大的創意,轉向同樣有台灣影壇美女導演之稱的李芸嬋告白,當場獲得李芸嬋的讚許,說他擁有最有眼光的愛情基因,讓關穎和現場觀眾不禁哈哈大笑。 

為了犒賞平日辛勤工作的員工,也為了彰顯公司注重文化藝術涵養的用心,旺宏電子公司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舉辦了新竹科學園區極為少見的「愛在星光燦爛時─星光電影院」的活動,在戶外放映四部風格獨具的愛情電影。 

除了由台大動物研究所畢業的導演李芸嬋拍攝和生物科技密切相關的【基因決定我愛你】外,每週四晚間7點還將放映由拍攝王菲MV成名的香港導演區雪兒執導,周迅、吳彥祖和楊祐寧主演的現代浪漫武俠電影【明明】、韓國當紅歌手Rain和幻想自己是機械人的演技派美女林秀晶主演的輕鬆愛情喜劇【賽柏格之戀】,以及感人熱淚的印度寶萊塢通俗愛情電影【寶萊塢生死戀】。

除了美女蒞臨為旺宏員工帶來驚喜之外,現場由6位女舞者所表演的印度寶萊塢歌舞,輕快的節奏、曼妙的舞姿和令人眼花撩亂的炫麗服裝,在在都讓現場的觀眾嘆為觀止,而一旁讓員工自由取用的印度拉茶和烤餅,以及爆米花和熱狗,則讓現場充滿濃濃的觀影氣氛,也讓平時忙於工作的科技新貴,有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浪漫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