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觀賞的過程,讓我的情緒像洗三溫暖一樣:先是目瞪口呆坐如針氈、再來是大開眼界瞠目結舌,最後是開懷大笑大呼過癮!這部擺明了要你好看的電影,的確考驗了你的經驗與忍耐程度,他的目的只有一個--要叫你不要再〝假ㄍㄟˋ(GAY)〞下去了!哈哈!

四名“學理”上尚未與他人有真正性經驗的高中死黨,想要在上大學前,能真正擁有一次完美的性體驗,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如何破除“處男”的命運!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啊!因為他根本在電影外貌上完全是諧仿美國派,差別就在於這個派是個很假ㄍㄟˋ(GAY)〞的派!

既然是同志那當然有很多性玩具、性奇觀,你會看到一刀未剪的作愛場面,大大方方的第三點畫面,我就開玩笑說:「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鳥”了!」哈哈!導演與演員根本就語不驚人死不休!又是老爸為了打破親子的尷尬關係,買了一堆A書給小孩,又撞見孩子在DIY,床上是一堆的情趣商品,又是學生對老師的性幻想,沒想到最後老師不單單與他在特殊情況下約會,還交手了幾回!最後當然沒放過無遠弗屆的網交,還有SM話題!總之心臟不強的人,保證你嚇到說不出話!哈哈!

尤其最後連老爸都向孩子哭訴出櫃,真的好驚悚啊!又好開放啊!

這大概是繼年初的性愛巴士之後,再次讓我驚訝到不行的作品!雖然電影明顯的意圖模仿美國派,但他的內涵,卻絕對不只在展示各種性道具及性可能!甚至於同志朋友看了也不開心,不單單因為導演同志身份對自身及其他同志們的了解,而把抬面下同志生活的一部份糜爛狀況寫出,其實最厲害的是他開了很多同志的笑話,這一點倒是像影評人放洋班說的:「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四個想擺脫處男之身的同志男孩,有兩位是異性戀演員跨界演出,但與同性舌吻、作愛樣樣都來的敬業精神,應該會讓扭扭捏捏不敢親的“亞當山德勒”與“凱文詹姆士”感到汗顏不已吧!」(文出YAHOO一周影評),呵呵!

同志議題變好萊塢的新顯學還不夠,同志能開自己的玩笑才真是大突破囉!(片中絕對原汁原味很GAY的味兒!請小心服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