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精選全球影壇恐怖大作。驚駭台北『新光影城』,8月20日~9月3日獨家放映。
史上最驚悚【HorrorFever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 HorrorFever 2010 Film Festival】,集結10部國際重量級恐怖駭人電影,8月20日即將在台北西門町現身!CatchPlay電影公司為挑戰廣大的恐怖片迷們,特地選在鬼月於台北市最古老並且最有歷史性之一的戲院『新光影城』獨家放映集合10部驚悚電影的【恐佈影展】!營造出「鬼月」在古老戲院看「鬼片」的恐懼氛圍,保證入侵每位觀眾的每根感官神經,尖叫到聲嘶力竭為止。



【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將於8月20日~9月3日每天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讓對血腥貪婪無度、對驚嚇飢腸轆轆的重度恐怖影痴,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十部震撼傑作的黑暗饗宴!

包括:
1.活屍傳奇名導喬治羅美洛2010最新殭屍片大作「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
2.法式殘酷虐殺的極致體驗「極限」(Martyrs)。
3.南韓2010恐佈片票房冠軍的「靈異小說」(Best Seller)。
4.魑魅百鬼纏身的「魂:著魔少女」(Possessed)。
5.新版『失嬰記』的「魔嬰」(Grace)。
6.全美最駭人聽聞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的「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
7.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入圍英國奧斯卡的「殘酷考」(Exam)。
8.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主演媲美『驚魂記』之作「雙面鬼計」(Peacock)。
9.刻劃大自然驚悚殘酷的「凍劫」(Frozen)。
10.『錄到鬼』大導路易斯貝德約最新驚悚力作「靈界替身」(The New Daughter)。

等十部保證有卡司、有劇情、有血腥、有靈異、有虐殺、有驚悚的電影, 8月20日起集合在『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電影公司並挑戰民俗禁忌特地選在「鬼月」時於台北市最古老之一的戲院『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CatchPlay電影公司向所有恐佈片迷們宣佈,『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集結了所有恐佈片的類型,包括驚悚的劇情片、殘酷虐殺的動作片、冤鬼復仇的靈異片等十部嚇死人之作,保證是今年夏天之最,8月20日~9月3日於西門町古老戲院之一『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