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O.1本土輕小說天后【御我】周邊精品全球首發紀念簽名會
百萬本暢銷實力新星,御我旋風橫掃亞洲,外媒盛讚「台灣版J.K羅琳」


★出書一周打敗陶子榮登銷售榜冠軍★
★2010年參選台灣博客來奇幻城市市長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第一名★
★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排行冠軍★
★外媒盛譽封為「台灣版J.K羅琳」★


御我「100%幸福好禮相見」全球限量首發紀念簽名會!
時間:2011/8/14(日)下午16:30~18:00 PM /地點:漫畫博覽會‧大會B舞台區(台北世貿一館)


出身於台中的御我年僅27歲,她畢業於成大外文系,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在網路打出一片天,在大學三年級起她開始出版第一本小說,六年內累計創作已超過54本小說作品,總銷售量在出版業不景氣的時代竟然創下了百萬冊的銷售佳績!她的新書曾經創造在凌晨開放預購限量四千本,半小時之內就被搶購一空,甚至一度造成博客來與金石堂兩大網路書店當機停擺;而她的作品也同樣是華文暢銷榜常客,輝煌紀錄更曾經在一周內打敗綜藝天后陶子,榮登銷售排行榜冠軍。而御我的作品也因成功授權許多非華文地區(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海外版本,使得她在亞洲知名度暴增,例如在泰國舉辦御我作品的COSPLAY比賽,竟然出現50多組爭相報名的精采盛況,也因在亞洲新興閱讀世代中形成一股御我旋風,外媒更盛讚她就是「台灣版的J.K羅琳」!

「御我」這個筆名是「統御自我」、勇於做自己為期許,她的寫作風格率性自然,是近年台灣輕小說文學界的佼佼者。「輕小說」這個名詞主要來自日本文學界,指的是可以輕鬆閱讀、封面多半以動漫風格的圖畫為主、且內頁有配合故事情節插畫的小說。而御我最擅長的就是將自己的日常生活經驗、以及大量閱讀所汲取的靈感融入作品,她和許多年輕人一樣,都會一邊打遊戲、一邊和朋友線上聊天、甚至還一邊看網路小說,也因此她使用的文句都十分淺顯易懂貼近生活,再加上她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使得她的作品深受新世代年輕人的支持喜愛。她的作品被歸類為「輕奇幻、穿越系」,成名作《1/2王子》寫的就是女主角在年輕人最愛的虛擬網路電玩世界大展身手,結交各界好友、一起團結解決各種困難挑戰的故事。而另一部《吾命騎士》則是挑戰顛覆大家對騎士的刻板印象,描述十二位不同性格的帥哥騎士有趣的故事。

如今御我的作品小說原著也成為改編漫畫的搶手來源,《1/2王子》曾被東立出版漫畫家蔡鴻忠改編成同名漫畫銷售極佳,而今年趁台北國際書展推出的《吾命騎士‧漫畫版》新書一上市,便成功擊敗包含大陸漫畫家夏達在內的兩岸漫畫作品,榮登網路銷售排行榜冠軍。而到了今年的漫博會,御我也首度與擅長發行動漫精品的曼迪傳播合作,要以100%屬於台灣原創的御我周邊產品力抗日系動漫,再為台灣本土文創產業寫下新的一頁。

而此次因應對新精品全球首發的,【御我】也將特別在8/14下午16:30蒞臨漫博會舉辦新精品首發簽名會,這次簽名組更改寫新紀錄,破天荒將御我兩大代表作《1/2王子》、《吾命騎士》超人氣角色同時收錄,包括吾命騎士紙袋(定價$120)吾命騎士小午安枕(定價$350)1/2王子紙袋(定價$120) 1/2王子馬克杯(定價$350)以及全球限量首發紀念典藏簽名板(非賣品)。超值組合原價$940,驚喜價只要$590!現場僅開放150名幸運粉絲可以上台和天后近距離接觸,全場150名額都皆已秒殺完售,看來現場勢必又將颳起一股MIT原創御我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