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
類別:驚悚/恐怖/懸疑/美國、英國。
導演:強納森李伯曼 Jonathan Liebesman(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暗夜鬼叫聲)。
卡司:
克蘿伊塞薇妮 Chloe Sevigny(索命黃道帶、男孩別哭)。
彼得史托梅爾 Peter Stormare(康斯坦丁:驅魔神探、世界末日)。
提摩西赫頓 Timothy Hutton(將軍的女兒、秘窗)。
尼克坎能 Nick Cannon(驚爆時刻、鑼鼓喧天)。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0日~2010年9月3日。
上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播放場次時間:
08/26 (四) 15:20
08/26 (四) 20:30
08/27 (五) 15:30
08/27 (五) 22:30
08/28 (六) 10:00
08/29 (日) 15:20
08/30 (一) 22:40
08/31 (二) 21:10
09/01 (三) 11:40



劇情簡介:
由全美最駭人聽聞的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而成,《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曼挑戰人類道德邊緣及心靈極限的實驗之作,媲美《異次元殺陣》與《玩命記憶》的同類型密室禁閉題材,深入描繪人性黑暗面,並對美國政府做出陰謀論的大膽假設,懸疑緊繃的意外劇情將挑戰觀眾道德的道德底限!



四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獲邀參加一個測試,他們被放置在一個密閉的實驗空間內,並被告知實驗結束後將可獲得一筆為數不小的酬勞。然而在實驗開始後,他們被迫進行一連串慘無人道的測試與競賽,一場逼使他們自相殘殺的殺戮遊戲就此展開…。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