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在「姣妹日記」劇照中,和女主角在枕邊纏綿悱惻的帥氣男孩是誰?答案揭曉:他就是縱橫美國影視圈的當紅華裔男星亞契高!

出生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他,在進入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後如魚得水,除了連續兩年當選副學生主席和學生主席,更眾望所歸地成為畢業舞會的舞會之王。1999年他得到第一個電視劇的主要角色,就是在台灣也家喻戶曉的「金剛戰士」中的藍衣戰士陳凱,而2001年更是他的演藝生涯轉捩點,獲得「CSI犯罪現場」中的亞裔鑑定師亞契強森一角,固定演出至今,此外,他也曾在「超異能英雄」和「慾望師奶」等多部當今熱門電視影集中驚喜客串。

電影方面,他最引人注目的第一個電影角色,就是在2001年的「救世主」中,與李連杰作對的反派之一;2006年時,他受邀演出的俄羅斯大製作、亦曾在台上映過的「遊牧英豪」問世後,展現他令人耳目一新的英雄氣魄;2007年更接連在兩部好萊塢大製作中現身,第一部是熱門恐怖片續集「魔山2:隔山有眼」,第二部就是當年全球賣座冠軍電影「蜘蛛人3」!

雖然身價水漲船高,甚至還曾被時人雜誌選為「最性感的黃金單身漢」之一,亞契還是不忘支持華裔及獨立電影,在新作「姣妹日記」中,他再度搖身一變,成為令人神魂顛倒的電眼帥哥,突破尺度和女主角張嘉琳大玩性愛遊戲,同時也散發他令人難以抗拒的深情魅力。

亞契和臺灣的淵源其實也大有來頭,多年前他便曾來台拍攝數支台灣大哥大廣告,在廣告中他以陽光男孩的爽朗形象,大大吸引觀眾的目光;他也曾在香港「百事可樂」廣告中,與天后鄭秀文大演對手戲,如果你早已是亞契的忠實粉絲,或是才剛被他煞到而怦然心動,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千載「男」逢的「姣妹日記」獨家放映,只有在今年聖誕的「3P聖誕ALL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