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的自然慢活路線,《南國樂活之宿》即將於本周五(12/10)亮相!由癒療系班底小林聰美、罇真佐子、加瀨亮聯手演出,一向以不造作演技著名的日本影帝加瀨亮,此次在《南國樂活之宿》中,雖然因角色個性設定而台詞不多,但仍單憑嫻熟而精湛的演技,散發出自然又帶點惆悵的氣息,讓觀眾深刻感受到加瀨亮心中的無比溫柔。此次搭配電影主題,12/11下午兩點將舉辦《樂活‧泰國-展開那些人、那些事的旅程》講座活動,到場參加還可品嚐道地泰式青木瓜沙拉。活動邀請太雅出版社的泰國旅遊作家吳靜雯、王之義主講,帶您深度體驗最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曾經有人這麼形容:「台北人一秒走十步,曼谷人一秒走一步,而清邁人十秒才走一步。」泰國就是這麼一個可愛的地方,隨意選擇一個地方住下來,交一些當地朋友、學習在地拿手好菜、就能實踐專屬於自己的旅行意義!《南國樂活之宿》中,由加瀨亮飾演的日本輕熟男,獨自到泰國清邁尋找人生意義,天性溫和,精通廚藝,但又帶有點笨拙。電影中加瀨亮為了秀廚藝把正妹,還特地先從參觀清邁傳統市場行程開始,一一介紹泰國新鮮有趣的食材。電影中展現出來五花八門的泰式料理,涼拌青木瓜絲、泰式番茄黃瓜醬菜、炸香蕉等,樣樣都令觀眾垂涎三尺。

《南國樂活之宿》由癒療系班底小林聰美、加瀨亮、罇真佐子攜手演出,延續了《海鷗食堂》及《樂活俱樂部》的自然路線。一貫暖人心肺的靜謐色彩,一種緩緩地享受樂活的氛圍,再度成功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誠摯交會。雖然有著不一樣的故事,卻傳達著同樣的概念—人與人真摯的交會,即便是離開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在陌生的環境裡,都能夠如此一起自在的享受緩慢的步調,開心且用心的生活著。

12/10起於國賓長春購票觀賞《南國樂活之宿》,前300位觀眾還可獲得Kanebo「膚蕊頂級保濕系列」試用包,以及福泰旅遊「泰國‧樂活」優質精選行程折價券。《樂活‧泰國-展開那些人、那些事的旅程》講座活動,將於12/11下午兩點於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B2藝文空間舉辦。更多樂活‧電影訊息,請上《南國樂活之宿》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poo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