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嚮往多啦A夢從次元口袋拿出任意門,便可通到世界各個角落,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冒險之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光點台北與台中萬代福影城為滿懷夢想與好奇心的朋友們,聯手打造一扇「影像任意門」(MIT影展-Magical Image of Trips),透過這道任意門,讓你在電影院裡,即可瞬間遁移!




光點台北今年與台中萬代福影城將於聖誕節期間同步舉辦一場「影像任意門」影展(MIT影展-Magical Image of Trips)。特別網羅來自法國、日本、俄羅斯和古巴四部充滿幻想與刺激的探險故事,跳脫動畫電影的框架、採用細膩的劇情片手法及動畫技術,帶領觀者穿過一道道任意門,自由探訪各國城堡、未來廢墟、古巴鄉村和俄羅斯森林,與主角一同體驗充滿魔幻色彩的冒險旅程。

本次影展將為觀眾們帶來《國王與鳥》、《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古巴萬歲》和《森林小小人》四部受到各個國際影展大力推薦的動畫電影。





被尊稱為宮崎駿動畫工作室起點的法國經典動畫《國王與鳥》,將帶領觀眾體驗聰穎大鳥與斜眼暴君鬥智的精采過程。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GONZO第一部原創長篇動畫《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擺脫傳統想像,敘述人們如何反抗對人類反撲的森林。





代表古巴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古巴萬歲》透過兩小無猜的自助旅行,完整呈現出動人的古巴風情。





俄羅斯史上首部獨立完整創作的動畫電影《森林小小人》,則是呈現超乎觀眾想像的生活方式及尖端科技。

每部影片都將帶給您新的影音享受,千萬別錯過!MIT影展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於台北、台中同步展開,影展期間,購買套票即加贈限量套票禮一組,親子同遊還可獲得限量電影酷卡一套,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進電影院,體驗這場不同凡響的視覺盛會。

購票資訊請洽:
光點台北:
http://www.spot.org.tw/
台中萬代福影城:http://www.wdful.com.tw/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tsticket.com.tw/NewxSitePages/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