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非常非常美麗的愛情故事A Very Very Beautiful Love Story】DVD
國家/語言:法國/法文。
類型:喜劇。
片長:1小時39分。
導演:《業餘玩家》‧《顫刺的預兆》巴斯卡.湯瑪斯 Pascal Thomas。
主演:法國歌壇創作型才子、ELLE法國版「性感男人」冠軍:朱利安多雷 Julien Dore。《查泰萊夫人》、《潛水鐘與蝴蝶》瑪莉娜漢斯 Marina Hands。《凡爾賽拜金女》、《交響人生》紀堯姆Guillaume Gallienne。
台灣發行:金牌大風。




劇情簡介:
愛神是萬物的第二個太陽,祂照到哪裡,哪裡就會春意盎然!

愛情是不需要媒人來牽線的,桃樂絲和尼可拉斯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兩人,一見鍾情,同時也深深相信:愛神是萬物的第二個太陽,祂照到哪裡,哪裡就會春意盎然!



不過,生活就不是電影裡的最佳劇本,所有被期待的美好事物,總是事與願違;但是桃樂絲和尼可拉斯相信愛神能征服一切,也決定向愛神屈服,為彼此帶來一場瘋狂甜蜜的喜劇。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