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發行日期:2008年12月10日。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12月24日。
直銷價格:NT$1500。
演員:【驚聲尖笑3】金球獎影帝 查理辛(Charlie Sheen)、【超人4】喬克萊爾(Jon Cryer)、【我的野蠻網友】安格斯瓊斯(Angus T. Jones)、【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瑪琳辛科(Marin Hinkle)、【律師本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 荷倫泰勒(Holland Taylor)、【美麗翹家人】梅蘭妮萊恩斯基(Melanie Lynskey)。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葡、法、西文。
片長:約519分鐘。
特別收錄:幕後花絮秘辛/主要演員隨片講評/爆笑NG片段。

出動吧!讓人無法度的怪咖一族。爆笑失控中!
連續三年獲選ASCAP最受歡迎電視影集,連續兩年勇奪觀眾票選獎最佳喜劇影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艾美獎最佳喜劇等多項大獎提名。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大嘴主唱史提芬泰勒、【藍色珊瑚礁】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斯客串演出!

劇情簡介:
既是廣告歌作曲家,也是大情聖的查理(查理辛 飾)成天最愛到處把妹留情,不料大好人生突然變了樣。整脊師的弟弟艾倫(喬克萊爾 飾)離婚後,帶著小拖油瓶傑克(安格斯瓊斯 飾)搬進他的馬布里海灘豪宅,讓查理無憂無慮的風流單身漢生活這下子全毀了,他和這兩個不速之客變成天底下最無厘頭的三人怪咖家族,開始過起新鮮、瘋狂、而且充滿麻煩和樂子的奇妙生活,不但有各種天外怪客和各種稀奇古怪的烏龍鳥事找上查理,各形各款的漂亮美眉也跟著送上門。

【男人兩個半】第四季的故事一開始,他們三人各自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發展。首先查理和他去世多年的父親忽然間有了「親密接觸」;情路不順的艾倫這次「又」離婚了,再度帶著傑克回到查理的海灘豪宅,另外也開始轉戰網路尋找新戀情;小鬼頭傑克也開始要「轉大人」,他拿掉了原來超愛哈利波特的海報,換上了火辣的性感女郎陪伴他…而且,更多的明星鄰居從四面八方塞進查理的超炫高級公寓,包括了最猛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提夫泰勒、永遠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斯、美艷女星摩根費釵外加一大掛意想不到的明星嘉賓,讓他們一家子變得更加熱鬧非凡。

【男人兩個半】邁入第四季後,叫好又叫座的威勢依舊不減,不但創下了平均每集約有近一千五百萬收視人口的超強紀錄,更贏得了美國民眾票選最佳喜劇影集、而且查理辛、喬克萊爾、荷倫泰勒…等主要演員都榮獲艾美獎提名。【男人兩個半】第四季整整二十四集內容處處蘊含高段美式幽默,外加超強特別來賓陣容,看得越多驚喜就越多!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