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環球電影公司1月20日農曆春節檔期要帶給觀眾最緊張刺激的冒險動作片《禁運品》。本片由北歐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冰島犯罪現場》、《冰點下的幸福》)執導,馬克華柏格(《燃燒鬥魂》)與凱特貝琴薩(《決戰異世界》系列)領銜主演,描述男主角克里斯努力脫離走私和犯罪世界以回歸正常生活,然而事與願違,使他決心不計代價要保護他的家庭。

《禁運品》片中飾演克里斯妻子凱特的女演員,有幾位女演員都是考慮的人選,這個人要兼具美麗和剛強,顯然凱特貝琴薩就是最適人選,她演過賣座片《決戰異世界》系列,演出喜劇片和時代片時也得心應手。巴塔薩科馬庫表示:「凱特在許多方面都是最佳人選 ,她非常美麗,但同時也很真實,她巧妙的融合知性和韌性,表現相當出色。」

凱特貝琴薩演動作戲不怕受傷 還親自紐奧良美髮沙龍店學口音
凱特貝琴薩是在製作開始進行的幾週後加入,她承認感覺自己像個「新人,不過這次的演出可不好受。我出現在拍片現場,立刻全身就被沾滿血,然後像墨西哥捲一樣被裹在塑膠防水布裡(笑),那時下著冰雹,我冷死了,但是我盡量不發抖,接著我被丟進泥坑,身上又被倒上水泥,我心想:『好吧,這可能是我開始融入這個團隊的好方法。』」對於凱特貝琴薩來說,實地拍攝能幫助她發展自己的角色及其口音,她表示:「我們來到故事人物真正居住的城市拍攝 ,這種情形並不常見。紐奧良是很特別的城市,能夠實際到那裡很棒,你到當地才能感受到那一股活力。」凱特貝琴薩還指出,為了有助於準備,她在拍攝的前幾天就先到達那裡,並去了當地的幾間髮型沙龍店,她表示:「我遇到一些人很好的女性,聽她們的口音對我幫助很大。」

馬克華柏格不是唯一親自演出激烈動作戲的演員,《決戰異世界》動作女星凱特貝琴薩在電影中跟喬凡尼瑞比西的角色有對峙的動作戲,尤其是在沙龍店和她家裡的粗暴場面。凱特貝琴薩指出,她拍完那些戲晚上睡覺時,身上還留有瘀傷和破皮,她表示:「那些意外和震驚表現恰如其分,喬凡尼很棒,他是很親切的人,也是很傑出的演員,當你來到一個地方感覺演員之間存在著信任感,你就不會介意他們把你甩向桌子之類的,只是不要太用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