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來約會8!8 dates】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型:愛情、喜劇。
片長:1時32分。
導演:Peris Romano、 Rodrigo Sorogoyen。
演員:【靈異孤兒院】貝林洛達(BELÉN RUEDA)。
出品國:西班牙。
發行公司:飛行國際。蓋思整合行銷。
官方網站:
http://www.guessimc.tw/movie/8dates/

劇情簡介:
8種不同層級的愛情,8種愛情法則,8段不同的故事,你懂愛情嗎?

1.愛在不知不覺發生 (儘管對不同對象說同樣的話)
2.愛讓人緊張 (尤其在一夜情以後)
3.愛之前和愛之後(第二次約會代表關係非正式開始即正式結束)
4.愛屋及烏 (還包括你未來的親家)
5.愛改變了生活(當你決定要跟對方分享一些東西時)
6.愛情也讓人單調乏味(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終止例行公事)
7.愛終究會結束 (很痛苦…通常非常痛苦)
8.愛會讓人找回曾經失去的東西(因為人類是世上唯一一種動物,可以透過旅行
回歸到原本立足的點)

愛情是一種最複雜的情緒,她隱藏在每個人的生活當中,當幸福來臨時,坐在辦公室都會偷笑;經歷分手時,在歡樂的KTV包廂中淚水卻止也止不住…,當你決定要跟這個人歩入禮堂時,也代表你要全然接受他的家人,成為你的家人,你~願意嗎?

西班牙導演Peris Romano & Rodrigo Sorogoyen籌拍”來約會8!”這部電影時,就是要用一種最貼近生活的手法,讓大家品嘗愛情當中的酸甜苦辣….,像是男主角聽到女友談前男友的事會心生怒火;二個人一夜情之後會思考,要不要跟這個人續攤下去;結婚之後,夫妻都恨不得不要再勉強自己進行”例行公事”…,這8個在你我之間都會發生的故事,讓人看了不禁捧腹大笑,也會讓人頻頻拭淚。導演用最經典的Key Word,詮釋出最真切的戀愛感受,邀你和情人一起”來約會8”!

劇情大綱:
相遇:若愛是答案,那問題會是…

安東尼歐暗戀鄰居蘇菲雅已久,她是一位老師,看似溫柔嫻靜的外表下,卻隱藏著居無定所的流浪性格,有一天安東尼歐的哥哥鼓勵他勇敢表白,才發現蘇菲雅正要拖著行李離開這個城市,安東尼歐默默地交給她一樣東西,蘇菲雅也開始想念跟安東尼歐的點點滴滴…

相愛:“從現在開始只會越來越好…”
一夜情之後,阿穌和努麗雅早上清醒後還真不知所措!阿穌希望進一步交往,努麗雅卻堅持,一夜情是不能帶感情的,況且她喜歡的…其實是阿穌的死黨,這令阿穌十分抓狂,在阿穌的遊說與挑逗下,努麗雅的意志也在鬆動中,難道一夜情只能是結束,而不能是開始嗎?

關於約會:“男人希望能幸運地完成一些事…,而女人心裡…其實也很清楚”
阿布的情路坎坷,初戀女友和家人,不經意地看到他與同學的蹓鳥秀而告吹;第二次戀愛更慘,參加女友姐姐的婚禮,卻不慎讓女友的禮服沾滿鮮血和奶油;第三任女友下場更慘,約會時慘遭雷擊..當他將這一連串的故事作為把妹工具時,能不能博得同情而一舉奏效呢?

愛屋及烏:“戀愛剛開始時須對抗一切阻礙,但千萬別和對方家人過不去…”
第一次到娜娜家拜訪,艾杜的心七上八下,果然一踏進她家的大門,就經歷一連串媽媽、弟弟、爸爸的震撼教育,不僅彼此之間大開黃腔,連阿公都對他不屑到極點,一直壓抑情緒的艾杜終於對大家說:我對娜娜是真心的…沒想到引來的卻是一陣哄堂大笑…..

例行公事:”結婚就是邁向離婚的第一步”
斐蘭多和羅莎就像99%以上的夫妻一樣,結婚之後漸漸失去戀愛的甜蜜,每到假日羅莎想出去玩,斐蘭多卻只想呼呼大睡,而就算”炒飯”,也只是為了應付彼此的例行公事….這一天她們在友人的慫恿下,決定參加婚姻成長活動,沒想到是一個掛羊皮賣狗肉的”換妻俱樂部”….

嫉妒:”切記,永遠都有人比你早到…像是…她的前男友…”
丹尼總是愛追問安娜,關於她前男友的點點滴滴,不是他沒自信,而是要確定她是愛他的,而且毫無疑慮…,他問自己愛是什麼?愛不就是一種激情和嫉妒,是一種合理的人性。

導演的話( Peris Romano & Rodrigo Sorogoyen)
“來約會8!”這部片的創作概念打從一開始拍電影就一直有了,我們想表達一般情侶在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事情,然後用詼諧幽默的手法表現出來。電影的主旨非常簡單,就是敘述情人間相愛、分開、外體表現的、內心思考的、各種年齡層的愛情觀的浪漫愛情喜劇。為了區別,我們拆成八段故事,用八個名言帶領每段故事的開始。

“來約會8!”中的每一段故事都是你我曾經經歷過的,非常貼近我們生活點滴。我們經歷過愛的分合、喜怒哀樂以後,我們還是走過來了。我們真心邀請所有觀眾和我們一起分享愛情的美好。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