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玩特效的好萊塢電影經常幻想出恐龍、蟒蛇、海怪之類的大怪獸成為電影的主角,但是這次電影公司發現他們不需要靠創意,因為他們相中活生生的「大怪物」,拍攝成為電影【萬鱷巨獸】。 

位於中非蒲隆地境內非洲第二大湖─坦干依克湖裡住了一隻身長六公尺、體重重達一噸的超級大鱷魚。這隻鱷魚不僅是罕見的巨大,經常成為紀錄片的主角,如今牠更成為了電影【萬鱷巨獸】的主角,因為傳說這條名為古斯塔的大鱷魚奪走了三百條人命,是一隻名符其實、惡名昭彰的殺人怪獸。 

名為古斯塔的大鱷魚是人類已知世界當中相當罕見的大型巨鱷。在中非的蒲隆地,古斯塔相當惡名昭彰,當地人根本不敢在古斯塔夫出沒地區下水游泳。根據BBC以及國家地理雜誌的報導,確認已經有超過110位無辜的遊客命喪這隻超級大鱷魚利齒 之下,但當地人傳說慘遭巨鱷古斯塔殺害的人數卻遠遠大過於110,而是300。 

古斯塔的名氣響亮先引來了BBC、國家地理雜誌以及Discovery頻道等以專業媒體的注意,紛紛推出報導以及紀錄片節目讓全世界觀眾認識這隻殺人怪獸的「事蹟」。同時在蒲隆地也有許多人開始想要獵捕這隻大鱷魚直到如今卻仍然尚未成功,殺人兇手古斯塔卻依然逍遙法外。 

經過許多大肆報導,古斯塔開始引起好萊塢電影界的注意,以古斯塔為主角的電影【萬鱷巨獸】於是推出。電影講述一群美國電視公司新聞工作團隊深入非洲內陸深處決心要揪出古斯塔,卻讓自己陷入險境的冒險過程。除了大鱷魚之外,電影主角還更要面對人類的威脅。 

截至目前為止,雖然一再有人想盡辦法要引出殺人鱷─古斯塔,但狡猾的古斯塔卻始終沒有上鉤,根據國家地理雜誌網站的消息指出,2006年10月仍有目擊者在蒲隆地的坦干依克湖裡見到古斯塔的行蹤。對於全世界各地的觀眾來說,恐怕只有進戲院才能親眼目睹古斯塔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