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阻止女神的復活,一場華麗的殺戮即將展開!激爆視覺奇幻武俠,3月19日大開殺戒!
武俠動作片精彩刺激,華麗俐落的拳腳功夫正是吸引觀眾的最大誘因,中國武俠片的輕功神乎奇技、劇情要角正邪不兩立,自《臥虎藏龍》後風靡全球,讓全球觀眾對於中國武俠片中的俠道精神充滿想像空間;相對於中國功夫的幻化莫測,泰國的動作片如《拳霸》,拳拳到肉的痛快鬥毆,讓觀眾感到熱血沸騰。而風格迥異兩者的日本魔幻動作片《棺材的傳說》,讓觀眾欣賞另類的奇幻武俠片!

《棺材的傳說》劇情描述在一個時空不明的紛亂世界,傳說中在東願寺中有一口囚禁毀滅女神的棺材,女神的神秘力量足以毀滅全世界,但卻以訛傳訛誤傳成棺材能實現任何願望,因此引來各路人馬對棺材的覬覦。率先成功搶奪棺材的謎樣男子與奉命追回棺材的東願寺小和尚、還有對棺材虎視眈眈的刺客們,都將因為爭奪這口神秘棺材,引爆一場腥風血雨的華麗殺戮!

《棺材的傳說》劇情年代不明、台詞不多、角色不清,重點是打得精彩、鬥得過癮,武打電影就是要看得目不轉睛、情緒澎湃,華人世界有李連杰、甄子丹打進好萊塢,躍為國際動作片巨星;而日本由首屈一指的武打巨星坂口拓為代表,性格男星坂口拓,從小對運動便極有天份,並開始鑽研於各種武術,精通於少林寺拳法、柔道、美國踢拳、八極拳等格鬥技,還擁有職業拳擊執照。坂口拓在電影《忍SHINOBI》中的扮相俊秀,演出蒼白陰美的異能忍者讓許多女影迷驚豔不已,而在《棺材的傳說》中演出形象大變,快速俐落的武打動作,表現更具爆發力!

《棺材的傳說》劇情像電玩般的不可思議,雖然角色穿著日本和服,但在打鬥的緊要關頭,還會出現手槍、大砲等現代的攻擊型武器,出奇不意的KUSO風格讓觀眾摸不著頭緒,天馬行空的創新讓《棺材的傳說》超級另類、風格奇幻,《棺材的傳說》在3月19日將在台灣發行,激爆眼珠的武打動作將給觀眾一氣呵成的視覺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