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票破5000張,電影海報一貼就被撕。


剛拿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電影《刺青》日前舉行的高中生試映會不僅全場爆滿,反應熱烈,讓電影預售票在開賣不到一個月即大破5000張。導演周美玲昨天率領一票演員楊丞琳、是元介、謝秉翰出席在實踐大學舉辦的校園優先口碑場特映會,更是吸引大批影迷前往觀賞,意想不到的熱鬧場面,讓第一次拍國片的楊丞琳興奮不已。

影片試映時最引起觀眾熱烈反應的,當然是丞琳和Bella(梁洛施)的親密床戲,戲院現場的女觀眾多是屏息以待,男觀眾則忍不住叫出聲:「啊~被親走了!」男女有別的反應十分有趣。談到這一場戲的拍攝過程,表現令人驚艷的楊丞琳表示:「演那場戲之前、之後,我的頭都是暈的,沒想到跟女生親密接觸居然還會緊張!」周美玲則當場吐槽:「那為什麼Bella要求再拍一次床戲時,妳卻爽快答應,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意思?」讓丞琳當場又笑紅了臉。



《刺青》當中的幾個角色,多是導演周美玲曾經遇到過的真實人物,劇本寫來特別深刻且容易引起共鳴。刺青師竹子(梁洛施飾)以刺青的痛楚,讓自己受創的心不那麼痛;視訊情人小綠(楊丞琳飾)藉由虛擬網路裡的幻象與捏造,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台客小混混阿東(是元介飾)濫用刺青帶給他的力量,給別人和自己找來一次又一次的麻煩;而視線永遠追著手上獵物-視訊情人小綠的警察大宇(謝秉翰飾),則隱瞞著自己的真實身份,在虛擬網路上無意間成了竹子的替身。故事精采,層次豐富,獲得口碑場觀眾極高的評價。

本性斯文的是元介為了演出台客煞費苦心,拚命做功課,最後講出一口道地的台客語,讓周導和其他演員經常笑岔氣,拍戲時更趁空檔偷偷教Bella各式各樣的台語,讓Bella讚美他好玩,卻不肯說到底學了什麼怪詞。先前在香港發展、和Bella同屬英皇集團的謝秉翰則有「小謝霆鋒」之稱,這次在《刺青》當中飾演的警察大宇具有宅男特質,是全片當中導演覺得最難以表現的角色,唯一的對手戲竟然是跟一台電腦對話,謝秉翰演來不但極具說服力,他還開玩笑說:「這個角色的額外福利就是可以一直觀賞楊丞琳火辣的視訊表演,這應該是無數觀眾的夢想吧」。

《刺青》預售票開賣不到一個月已大破5000張,不僅推出的電影書市場反應不錯,連電影贊助廠商BenQ在家樂福販售的手機,因為搭配贈送《刺青》電影套票,也賣得呱呱叫,讓廠商十分開心。而隨著影片聲勢的水漲船高,漂亮的電影海報一張貼在校園就立即被撕走,讓片商非常苦惱,為此特別擬出團購方案,只要影迷們一次購買超過20張電影票,每一張票就送市面上買不到的精美國內版雙面海報,詳情可洽原子映象02-2370-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