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不認識【孟漢娜】的麥莉希拉,請注意你可能老了!這個年僅十五歲的青春天后,可是當今西洋歌壇最亮的一顆新星!你可能不認識她,但是你一定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見過這位一身大紅色YSL禮服,台上介紹【曼哈頓奇緣】入圍最佳主題曲的瘦弱女孩。千萬別忽視麥莉希拉這個小女孩,因為從2006年迪士尼推出為她量身訂作的影集【孟漢娜】以來,她幾乎成為全美國以及全世界青少年及兒童的偶像,她的魅力之大,唯有搖滾天團「披頭四」、「滾石合唱團」才足以媲美。

麥莉希拉2007-2008年間在美國國內展開69巡迴演唱會。儘管最高票價高達二、三仟美金一張票,但是幾乎場場爆滿,有很多場次在開賣五分鐘內就賣光,還在美國國內引起一陣騷動,就連紐約時報都專文探討這個現象。根據美國國內媒體報導,這種演唱會狂賣現象大概只有以往的搖滾天團「披頭四」或是「滾石合唱團」才足以媲美。就連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兩位千金以及伊利諾州州長都是標準的【孟漢娜】影迷。

雖然69場演唱會場場爆滿,但是仍有許多【孟漢娜】影迷沒能前去觀賞,尤其是海外影迷更是沒有機會一飽眼福;還好有最新的數位3D立體電影技術,因此迪士尼決定將69場演唱會的菁華濃縮成一部立體電影,讓全世界觀眾都可以進電影院一起親臨【孟漢娜】演唱會的現場。而台灣也將在本週五起展開一個星期的限量【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電影上映,讓台灣的孟漢娜影迷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感受偶像魅力。

迪士尼對於數位3D立體電影技術相當支持,從去年的【未來小子】開始就積極在台灣推廣,馬上即將在全台五個不同戲院推出【孟漢娜3D立體演場會】。同時也在此預告2010年迪士尼與皮克斯即將聯手推出經典電腦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的數位3D立體版電影【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2】將於2010年四月三日到五日﹝兒童節期間﹞限量在台推出數位3D立體版,同年六月十八日將與美國同步推出【玩具總動員 】第三集,將會以2D與3D形式同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