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與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料理鼠王】裡的主角小米是個非常樂觀進取的小老鼠,因此電影公司特地希望把小米介紹給重症喜願病童。

昨天晚間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行的【料理鼠王】中文版首映會,中文版配音明星:曾國城、王心凌、張棟樑、許傑輝、Nono全員到齊,不但是送給喜願病童【料理鼠王】的小禮物福袋,還陪著小朋友一起看電影!喜滿客影城還贊助爆米花可樂,讓喜願兒度過了一個有意義又有夜晚。

【料理鼠王】的中文配音明星:曾國城、張棟樑、王心凌、許傑輝、Nono連袂出席8/3上映前最後一場活動─中文版首映會。五位配音明星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陪喜願兒看電影,除此之外,五人還特地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喜願兒,希望所有病童能夠暫時忘記病痛,開開心心的觀賞【料理鼠王】。 



在喜願協會的安排下,一共有二十八個喜願病童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來欣賞電影【料理鼠王】。

除了病童之外,還有許多熱心捐款幫助喜願協會的善心人士也一起來參加【料理鼠王】的首映會。喜願協會的主要工作在為台灣地區三歲以上,未滿十八歲的重症病童實現心中最大的夢想,期待藉由夢想實現的過程,讓重症病童也能享有美夢成真的喜悅。

更希望透過家人的共同參與,凝聚愛與關懷的力量。因此【料理鼠王】是最適合喜願兒觀賞的一部電影,電影主角小米正是一個樂觀上向,為了實現夢想完全不怕自己本身的限制。

五位【料理鼠王】的配音明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讓喜願兒開心還能給他們些許正面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