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老舊醫院開鏡【鬼訊號2:靈異透視】白人演員撞華人鬼
農曆鬼月大開鬼門,一部敘述冥界反撲的美國鬼片【鬼訊號2:靈異透視】就正好安排在本月底上映。【鬼訊號2:靈異透視】劇情敘述一個自殺獲救的人,發現自己突然具有預知死亡能力。他看見人死之前會散發一道白光,好心的他於是就搶在鬼門關前攔截這些瀕臨死亡的人。

不料這個好心的舉動,卻為他引來了殺機,許多無法投胎鬼魂遷怒於他,對他展開了報復…。這部非常靈異的恐怖鬼片,由美國恐怖片導演派屈克魯希爾(Patrick Lussier)所執導,並結合了【300壯士】和【博物館驚魂夜】的頂尖特效團隊,首度創新挑戰恐怖新片種。其他參與製作的還有【蝴蝶效應2】的攝影總監布萊恩皮爾森(Brian Pearson)、【撕裂人】的製作設計安德魯奈斯可蘭尼(Andrew Neskoromny)和【達文西密碼】的剪輯湯姆艾爾金斯(Tom Elkins)等,製作團隊的陣仗及實力都非常驚人。 



【鬼訊號2:靈異透視】全片都在加拿大拍攝,而為了拍出電影中的恐怖氣氛,導演派屈克魯希爾還特別挑中了溫哥華一所荒廢已久的醫院來拍攝,拍攝期間還一度傳出了演員撞鬼的恐怖實錄。

原來【鬼訊號2:靈異透視】拍攝期間,曾有一些工作人員在眾多扮鬼的臨時演員中看過一名華人女子,但後來才猛然回過神來:【鬼訊號2:靈異透視】全片都是白人演員,連工作人員都是自美國來到溫哥華拍攝,夜戲根本不可能會有任何華人參加。由於該廢棄的醫院地處老舊唐人街附近,讓敏感的工作人員們心中一度相當發毛。 



鬼怨沸騰、冥界反撲【鬼訊號2:靈異透視】鬼比人多
其實發毛的不只工作人員,就連【鬼訊號2:靈異透視】的男主角艾比達爾(奈森菲利安 飾)都坦白說,他每每演出病床上的那些「床戲」,都恨不得能趕快拍完,因為那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彷彿有人在床邊等他的感覺。

奈森菲利安在【鬼訊號2:靈異透視】中際遇非常坎坷,不但電影一開始他的妻兒就遭逢意外死亡,自己隨後也仰藥自殺…。自殺獲救後,卻因為救人無數,破壞了自然生存法則,鬼魂找不著替身,轉世通道阻塞,顛倒陰陽的結果,竟使鬼怨沸騰、群起攻之,造成了不堪收拾的駭人後果…。奈森菲利安在片中慘遭厲鬼修理,飽受驚嚇不說,最後連外貌都潰爛得幾乎體無完膚,十分悲慘。 



有趣的是,由於【鬼訊號2:靈異透視】片裡的鬼因為找不到替身,幾乎都無法投胎,在人間的鬼比人還多,成了此片的一大特點。奈森菲利安之前曾拍過【撕裂人】等恐怖驚悚片,但他笑說:【鬼訊號2:靈異透視】真的創下他看過最多鬼的紀錄,幾乎每次上戲前都得等演鬼的演員們上好鬼粧,最後連他自己都有參一腳演出呢! 

這部充滿許多恐怖特效的【鬼訊號2:靈異透視】將於本月31日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