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中文版預告精彩動人!將與電影一起到世界巡迴播放!
花都巴黎這幾天正在下豪雨,台北的午後連著好幾天也都陰雨綿綿,兩個城市的街頭人人都撐著傘走路,就好像【秋水伊人】的電影開場一樣,浪漫的氣氛裡延伸著每個人都將會發生的愛情故事!

轟動六○年代的電影【秋水伊人】今天重新以難得的35mm拷貝在台上映,而【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下週八月31日也將開始播映,六部經典愛情電影【柳媚花嬌】、【蘿拉】、【天使灣】、【幸福】、【南特傑克】及【德米吾愛】同樣精彩可期。

片商特別為這次影展剪了一個中文版預告片,集結七部美麗動人的電影畫面,許多觀眾看到都被吸引住,紛紛駐足欣賞,連法國在台協會看完都讚不絕口,表示要將這個精采的影展預告中文版
提供到海外其他國家的影展巡迴使用,目前已確定近期會在以色列將推出的德米與華達影展中繼續播放。

剪接出這個畫面細膩迷人、節奏流暢的【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中文版預告的作者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剪接師林雍益,他在學生時期的短片作品【神鬼送貨員】就受到重視,不僅獲得金穗獎「最佳實驗錄影帶」,也曾入圍金馬獎國際數位短片競賽單元,
幾部賣座的國片如:【一年之初】、【刺青】等台灣新導演的電影預告片也是出自他手,部部皆完美地將電影內容故事結合電影配樂以短短的幾分鐘精采顯露,是目前最受期待矚目的新影像創作者。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將於8月31日起在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播放【柳媚花嬌】、【蘿拉】、【天使灣】、【幸福】、【南特傑克】及【德米吾愛】。四張預售聯票一套特價700元,可於影展期間任選六部電影的任四部欣賞,凡購買套票即可至戲院兌換經典法版海報,影迷們請千萬把握機會動作要快!更多詳情請上官網
www.lamourfilm.com.tw 或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