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奧運跳水選手的傑森史塔森年輕時就是李連杰的粉絲,自從以【玩命快遞】奠定硬漢形象成為電影紅星之後,就一直希望能和李連杰合作,他相信只要和李連杰一起演出,全片的打鬥場面一定會是絕無冷場並且讓人拍手叫好。

當初他接到【玩命對戰】劇本發現李連杰將主演而元奎將擔任武術指導時,他馬上就點頭答應演出,傑森表示當初拍攝【救世主】時沒和李連杰對打可以說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大遺憾之一,這次可以痛快的對打真是一圓他的夢想!!

而在拍攝過程中,傑森表示不但體會到中國功夫的震撼以及力道,還親身體驗神奇的推拿功效!

傑森說:「在拍攝前,我之前的背傷變得越來越嚴重讓我痛苦萬分,做過許多藥物和物理治療都沒有效果,拍戲的時候因為很投入,所以不覺得背痛,但是一下戲則是讓我痛苦不堪、眼淚直流。

在拍攝期間,我突然靈機一動去嘗試中國推拿,幾個療程下來,我的背痛就好多了,等到拍攝結束,我的背傷已經差不多痊癒了呢!只能說中式療法真的是太神奇了!」



除了真槍實彈的武打動作,傑森也提到他所飾演角色的心情轉折:「傑克是個很重情義的警察,所以當他的好搭檔全家慘遭滅門後,他的內心創傷非常大,這樣的心境還毀了他自己的家庭,但是越到電影最後,觀眾將發現他的另一面,以及他為什麼會那麼懊悔的原因,是個心情起伏很大的角色,詮釋起來很過癮,其實他不只是愛逞兇鬥狠而已,整個劇本都很巧妙,而我也相當喜歡導演所架構的視覺風格,讓本片更不一樣。」

【玩命對戰】中絢麗的武打設計絕對能讓動作片迷不虛此行,全片呈現的視覺風格猶如【萬惡城市】加上【追殺比爾】,一場在日式宅第大開殺戒的場面猶如【追殺比爾】中因為過於血腥而化為動畫的那一段戲,只是【玩命對戰】將這段場面完全真人化,這樣血腥、殘忍、暴力的畫面搭配著導演完美的處理方法絕對能帶給你不同凡響的視覺震撼,片中精采的對決、俐落的武打以及峰迴路轉的劇情一定可以為你帶來今年暑假的高潮!

【玩命對戰】的劇情敘述美國聯邦探員傑克克勞佛(傑森史塔森 飾)的搭檔遭到殺手羅格(李連杰 飾)冷血屠殺,傑克因此誓言要找出兇手,為好朋友復仇。然而羅格來無影去無蹤,直到三年後才因為中國幫派老大(尊龍 飾)、日本黑幫領袖志郎(石橋凌Ryo Ishibashi 飾)搶地盤而重新露面。

傑克一心想逮住羅格,便率領手下闖入黑幫火拼。然而傑克因為復仇心切,已經矇蔽了他的專業判斷。隨著兩幫衝突越演越烈,傑克終於與仇人羅格面對面,結果卻發現自己的認知似乎不如表面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