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裡也有專門的影評評論,這位--「土屋好生」先生,特別介紹了一下今年台北電影節也播放過的【三峽好人】。是每個月上映電影短評…。

這是
George Clooney喬治庫隆尼的黑白二戰片,由史蒂芬索德堡導演,台灣雖未上映但好像已有出租版本,大家可以找一找。中文片名叫【柏林迷宮 The Good German】。



再來幾部新片:有台灣剛上映還有不知道會不會上映的!呵呵!@@
【健保真要命Sicko】是麥克摩爾 Michael Moore導演的新片,這位專找美國政府麻煩的頭號人物,這次將瞄頭指向健保,其實台灣健保問題更大,還記得之前到中醫院看病,看到護士一個病人掛號,明明只看骨科卻幫他又掛了腸胃科在那邊鑽漏洞A健保費的行徑,其實我一直相信被台灣媒體報導出來的A錢醫院,絕對是冰山一角,你看年年喊虧損,卻年終一年比一年多,這那門子的邏輯啊!很期待看到他怎麼修理那些壞人!






這部不知道叫什麼?哈哈!不過,海報跟龍騎士相似度100%!@@


Firehouse Dog我家也有消防狗,台灣有演嗎!??


聽說不會在台灣上的【恐怖旅舍
第二站Hostel: Part II】!@@


剛演不久的【聽見天堂】及【神秘寶盒】,都很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喔!




再來是差很多的本人與劇中人對照,大部份是哈利波特的演員,我選的是覺得真的差蠻多的模樣!
(一個像女強人,一個是被她欺壓的村姑)呵呵!


(大美女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真的好犧牲喔!在飛機上看了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的初戀成珍Becoming Jane「基本上是不錯看啦!」),不過,個人還是最喜歡由艾瑪親自編劇跟李安導演合作的【理性與感性】,這類型的電影,要拍到讓人覺得迴腸盪氣,雋永難忘!還是粉不容易喔!呵呵!

(最近都在扮醜的--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這樣子你認得出來那我也無話可說啦!呵呵!)


再來是差不多,不過,銀幕形象更突出的幾位。




(這位麻瓜爸爸,大家一定要去租【不羈吧!男孩】來看,真的很厲害的演員,呵呵!)


(跟弓箭手一樣,還是不要以真面目示人比較好!哈哈!)


然後這一期有兩個特別單元:影史禁忌話題電影以及懷念銀幕古典美女,也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囉!






(馬龍白蘭度的【巴黎最後探戈】)

(最近又隨電影上映變成焦點人物的李安作品【斷背山】也上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