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8月24日共八部新片上檔,【料理絕配】、【恐怖社區】、【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情婦與鯨】、【吊死詭】、【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飛天小葫蘆】、【聲音的痕跡-聲音vs.影像影展】,短評如下…


【情婦與鯨】:
這部片讓我經歷了一場很複雜的情緒轉折,很多吸引人的小細節,以及讓我大嘆導演功力的地方。以一名女作家追尋自我與她收集資料準備進行下一本小說的女子之間,產生了不可思議如跨越時空前世今生般的邂逅,那些精心設計的光線、場景、不花錢的奇幻境界,再再顯示導演過人與深湛的內涵與魔力!要叫你跟著銀幕起伏,要叫你柔腸寸斷又低頭思惟!我好愛這部電影啊!今年可能在我排行榜上的冠軍或亞軍吧!^ ^


料理絕配
雖然沒見識過原版有多厲害,但是男女主角與小演員之間的來電反應,對我來說已相當足夠,整部戲你可以明顯看到麗塔瓊斯以一種壓抑著的方式在表演,她也許因為導演、也許因為成長或經歷,而讓我覺得她有脫胎換骨的亮眼表現,三人都有不慍不火的演出。雖然情慾戲可能因為她真正的老公有意見,而沒有多所著墨,不過,仍然讓我很甜蜜而快樂的度過了一個晚上…。男主角轉型成功,繼【銘謝吸煙】後又一讓我驚豔的表現,有機會爬到一線演員的本錢,加油!


恐怖社區】:
四月份就有機會在【變形金剛】前,看到這部電影,其實他的規模雖小,但導演及演員都蠻稱職的,西亞李畢福在片中可說完全發揮了他偶像的魅力,前半段有如青少年的愛情冒險,後半段無預警並合理的切入驚悚的絕境,表現出色,指日可待!


【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

或許有人嫌沒有他們預期開車爆走的刺激畫面,不過,法式幽默還是很厲害,完全不同於美式激爆手法,他們的笑點是要你去慢慢體會的,就像法國菜又像法國人,箇中趣味還是值得一看囉!喔!尤其反派的一人分飾兩角的表演,堪稱一絕,是很棒的演技示範!



【吊死詭】:
有絕命終結站的外觀,卻是東方冤冤相報的輪迴地獄,一開頭的無厘頭到最後總算真相大白,緊湊、懸疑、緊張、血腥都夠味!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解謎過於單線!其餘創意等等倒頗為可觀!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
影展我看了【幸福】、【德米吾愛】、【蘿拉】,都很棒!值得新舊影迷進場親炙細細品味!


【飛天小葫蘆】、【
聲音的痕跡-聲音vs.影像影展】:還沒看,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電影資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