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9月5日上映的動畫影集《超毛星Choobies》,百分之百台灣原創動畫,從設計、發想到製作,全部都是MIT。歷經4年,耗資上千萬成本打造,集結了台灣各文化創意產業的專業人士的寶貴意見,取經歐美動畫特色,又融入台灣文化創意元素,專為學齡前兒童量身打造3D動畫,透過外型討喜的主角,利用生動對白及表情,帶領小朋友在每次冒險故事中,學會日常生活技能;在寓教娛樂環境中,啟發學習動機及對五感的發展。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彩色奇幻的世界,它叫作「超毛星」。在那裏住著一種生物,叫作毛粒子。成千上萬的毛粒子都住在這個歡樂且沒有煩惱的烏托邦星球。毛粒子在超毛星交到許多新朋友,每天都經歷好玩的冒險旅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超毛星的奇幻之旅。



超毛星特色:
台灣第一部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3D動畫影集,引用幼教之父福祿貝爾理論:學前教育為兒童未來生活的胚芽,藉由能觸動幼童的顏色、形狀與聲音,讓小朋友利用藝術與創意的調治,開發與生俱來的創造力,期待孩子充滿創意的長大。

故事是以冒險體驗式為學習架構動畫影集,我們希望孩子從玩樂中,學習到生活教育;透過每次冒險故事,學會日常生活技能。



跨界整合台灣創意,以台灣本土“羊毛氈”藝術家的作品,玩偶為主角,用動畫賦予生命,並邀請知名編劇家劉中薇,以色彩、動畫及童書的角度撰述故事,再搭配周邊活動與商品,整合性規畫,多層次行銷。

每集七分鐘,以國際級規格與標準製作,引進歐美最新3D製作技術國人專業的動畫能力,並捨棄許多動畫公司且做且走的方式,39集一次完成,故事完整呈現。

邀請國際知名電影製片葉如芬擔任總顧問,以電影角度出發,整體規畫影集走向。



超毛星播出時間:
首播時間:
9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四下午五點至五點半。
重播時間:
9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四上午七點半至八點。
9月10日起,每週六上午七點半至八點。
播出頻道:公共電視(CH.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