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於8月31日上映的【非法制裁】,是【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的最新力作,果然這位創意十足的亞裔導演一出手又惹來很多的話題,這部復仇動作片在美國被列為「R」級,在台灣也被列為「限制級」。

因為他在最新的電影中加入更多個人特色和殘暴畫面,讓整部電影呈現出相當不同的驚爆動作感,也讓喜愛【奪魂鋸】的觀眾相當期待詹姆斯溫的血腥創意。

在電影公司所作的試映會中,許多看過電影的網友在網路上大力推薦這部復仇追殺片: 

「先藉由這篇文章,表達我強烈反對華岡之狼假釋的意念,我們不需假道學的虛偽人權,來加重社會成本及恐懼,在監獄裡一輩子贖罪,應是社會能給他的最大寬容!我會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度過一個心靈完全釋放的一個半小時~tw查生子~」 

「一開始看到劇情簡介的時候,我很遲疑,因為這個劇情真的很老套,成敗端視導演功力……整體來說,整部電影的畫面張力十足,那種與家人聯繫的情感呈現得意外出色,如果詹姆斯溫願意下一部導溫情片或悲情片,我一定買票入場……~weitzern (高級雜工) ~」 

「基本上我還是推薦這部片,到最後會發現 ,電影說出了我們心中的渴求,現實生活中,遇到了類似的事情,被害者家屬,通常都被迫接受事實……被害者家屬的權利,本來就不該受到漠視,相關司法執法人員應該要走進戲院看一看這部戲……~flora729~」 



雖然電影受到網友的大力推薦,但是台灣片商的宣傳文案卻屢遭新聞局的刁難,由於在電影中男主角因為遭逢家變,他兒子在一次意外中被一群混混狙殺,由於法律無法給他一個公道,因此讓他決定親自手刃歹徒,但是沒想到卻一發不可收拾,引來更多殺機。

由於電影的情節,電影公司特別在海報中的文字帶到:「法律F他媽的!」結果被禁,更令電影公司錯愕的是連電影預告中的「挑戰暴力極限,血債血償」都被新聞局規定要拿下來。看來新聞局的極限越來越窄,讓電影公司大嘆宣傳越來越難做!

雖然【奪魂鋸】的票房成績相當驚人,但是詹姆斯溫對於【奪魂鋸】最後所表現出來的東西並不是很滿意,因為他說:「我還覺得它可以更好的。而【非法制裁】卻是我真的非常想拍的一部電影。」尤其是當他看到男主角凱文貝肯剃頭的場面,更讓他非常興奮,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酷。

由於【奪魂鋸】的成績表現讓詹姆斯溫在全球都擁有廣大的影迷,不過有趣的是,他說:「我最大的影迷就是我老媽,因為她非常喜歡看恐怖片,所以看我的電影對她來說絕對是小case啦!」甚至他老爸老媽還是他恐怖電影的啟蒙老師,因為他們在詹姆斯溫六、七歲的時候就帶著他到戲院去體驗恐怖電影,所以也讓詹姆斯溫自己幻想了更多創意十足的恐怖畫面,最終就讓他們一一呈現在觀眾面前。

【非法制裁】故事敘述原本是個規規矩矩的上班族凱文貝肯,卻在一夕之間人生遭逢巨變,因為他鍾愛的大兒子在一件搶劫中被歹徒重傷致死,雖然他指認出來了行兇的歹徒,卻無法讓他終身監禁,於是他決定自己血債血償,但是他的反擊卻引起一股邪惡的力量反噬回來。

由於他的復仇心切而將黑幫老大的弟弟擊斃之後,黑幫老大開始對他一路追殺,於是兩人開始鬥智對決,從頭到尾都讓觀眾為主角捏了好幾把冷汗。

其實在電影中,凱文貝肯雖然復仇心切,因為失去兒子的悲傷讓他痛不欲生,可是他的對手卻是一個凶狠殘暴的黑幫老大,但是機警的他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候逃過一劫,尤其是一場在停車場裡的追殺場景,確實讓觀眾看到心驚膽跳。而最後一場的正邪大對決中,詹姆斯溫又再度把他拿手的驚悚場面帶給觀眾不同的震撼感覺。

中文官網:
www.armfilms.com.tw/movies/deathsent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