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瑪貓】的卡哇伊超人氣,連星光幫唯一女聲李宣榕都抵擋不住!即使最近為剛出版的新書全省跑通告,但分身乏術的她還是要出席8月29日【可瑪貓】導演來台唯一簽名座談會,親眼看看將隨導演同步登台的可瑪貓本尊,李宣榕還將親手送出五隻cute版「可瑪貓」給現場幸運的觀眾朋友!當天只要憑兩張預售票根就可以入場,可以獲得全開可瑪貓海報,以及導演現場手繪的可瑪貓及簽名喔!
  
【可瑪貓】中每個角色臉上表情既豐富又細膩,四肢和身體的擺動也極為靈活可愛,或坐或臥、活蹦亂跳的,就像是平日的我們一樣,也會去打棒球、野餐、喝喝咖啡和看電影。導演合田經郎這次來台會帶著電影中實際拍攝的可瑪貓本尊,揭曉如何可以拍出這麼栩栩如生的偶動畫,以及讓可瑪貓表演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小秘密。

【可瑪貓】導演簽名座談會將於8月29日下午兩點,於台北光點二樓舉辦,當天只要秀出兩張電影預售票即可入場,不僅可以另外獲得超搶手「全開版【可瑪貓】電影海報」及導演簽名,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星光幫小公主李宣榕贈送的cute版可瑪貓玩偶喔!數量有限當天入場請早!

【可瑪貓--貓咪總動員首映會】將於8月30日晚間七點舉辦,當晚只要帶著你心愛的貓咪寵物或玩具,到信義威秀影城12廳前排隊,前50名就可免費入場!六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活動洽詢專線(02)2370-1666。

【可瑪貓】8月31日正式上映,預售票贈送限量「可瑪貓幸福御守」,請洽兩廳院、博客來售票網。

想要知道更多的可瑪貓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www.im.tv/myvlog/atomcin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