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際巨星渡邊謙親自監製主演的電影【明日的記憶】,將於今天在Miolife獨家首播完整版訪談內容。電影公司表示在之前首播五分鐘完整版的預告之後,許多影迷紛紛在網站上留言表示感動。

這次長達11分鐘的訪問內容,可讓影迷更加了解,渡邊謙對於拍攝【明日的記憶】是充滿著使命感。電影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勇破25億日幣,首次擔任製片的渡邊謙憑本片奪下日本奧斯卡、日本藍絲帶獎等多座最佳男主角獎。

其實,17年前拍攝電影【天與地】時,渡邊謙突然得知自己罹患血癌,當時正值他走紅日本影壇之際,演藝事業卻被迫全部停擺,前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與病魔搏鬥,然而他對演藝事業的熱情並未消褪,才一康復就立刻回到工作崗位。

渡邊謙想起這段經歷感嘆的說:「唯有用盡我一切心力去演,我才能忘掉『我生病了』這件事。」也因為有過切身之痛,讓渡邊謙看完【明日的記憶】原著小說後深受感動,說到:「17年前因為獲得第二次重生的機會,才有現在的自己,為了表達這份感謝以及傳達自己的想法,拍這部電影不就是最好的方法嗎?」

【明日的記憶】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荻原浩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名廣告界主管,正值人生事業高峰時,卻自醫生口中獲知惡耗:他將會漸漸失去記憶。僅管他將遺忘所有生命的細節,他的妻子依舊不離不棄陪在他身旁。已經有網友看過試片之後表示,要看【明日的記憶】一定要攜帶面紙,因為電影帶給觀眾的後座力實在太強。

【明日的記憶】將於9月14全台上映,預售套票可上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真善美戲院、長春戲院購買。如欲知【明日的記憶】電影資訊。

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tomorro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