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電影千奇百怪,兩性地位也有新的「不平等待遇」,從韓片《我的野蠻女友》當先鋒,女朋友拳打腳踢樣樣來,到洋片《我的超人女友》中女朋友力大無窮還會飛天鑽地,整得男主角個個七葷八素、灰頭土臉。由韓國女星崔江姬主演的《我的恐怖女友》,有別於個性恰北北的女生,崔江姬則是飾演外表優雅的女殺手,殺起人來十分俐落,嚇得男朋友皮皮挫,是一部風格獨特的愛情喜劇。

目前正忙著與「咖啡王子」李善均合拍新劇《甜蜜的城市》的崔江姬,因《我的恐怖女友》的女殺手角色,還入圍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等三項大獎,崔江姬笑著說:「女殺手的身份很黑色幽默,個性粗心卻又固執,和我自己也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演起來很痛快。」雖然在《我的恐怖女友》中演出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不過私底下崔江姬愛心十足,不但是捐血中心的常客,去年底更是捐出骨髓幫助白血病患,忍痛捐出骨髓的善舉在韓國感動了不少網友,因此崔江姬被膩稱為「天使江姬」!

《我的恐怖女友》劇情描述已經三十而立的黃大宇(朴埇佑 飾)是個大學講師,龜毛個性讓他至今都沒交過女朋友,在朋友的慫恿下大宇誤打誤撞與新搬來的鄰居美娜(崔江姬 飾)開始約會,兩人隨即展開熱列的愛情。第一次體會到戀愛的美好,大宇簡直樂翻天了,只是熱戀中的大宇發現美娜的舉動越來越神秘古怪,不知道為何常提著大皮箱出門?凌晨時刻再滿身泥巴的回家?更離譜的是美娜根本不叫美娜!美娜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我的恐怖女友》在韓國上映時票房開出長紅,連續三週蟬連冠軍,古怪的崔江姬與正經八百的朴埇佑,發展出詭異的愛情故事,也將於3月26日在台發行。時而甜美,時而陰森的崔江姬,將帶給朴埇佑什麼樣的愛情震撼教育?交到殺手女朋友,小心小命難保!

噓~愛我,就別問那些屍體怎麼來的…
《我的恐怖女友》3月26日 歡樂又詭異的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