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我們都不完美Imperfect】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型:劇情。
片長:。
導演:鄭偉文。
演員:吳勁威、方偉傑、李南星、江祖平、李沛旭、廖啟智。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 邊緣少年的殘酷青春物語。

劇情簡介:
2011年新加坡火紅電視劇《邊緣父子》原班人馬再次攜手演出,台灣實力派演員江祖平、李沛旭,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廖啟智,新港台三地實力派演員跨國加盟演出,一部如詩般的少年殘酷青春物語,結合親情、友情、背叛、正義、幫派等多項元素,真情演出動人心弦挑戰你的淚腺。

人生原本就不完美,若已走在邊緣,有夢還能不能追?

建豪(吳勁威飾)個性衝動莽撞,和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與母親(江祖平飾)關係緊張。在學校,建豪的死黨Zach(方偉傑飾)與他經常受黑幫欺負,因此Zach慫恿建豪一起加入了敵對的黑幫。一直暗戀著建豪母親惠芳的諾哥(李沛旭飾)也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當他得知建豪加入黑幫後,便屢勸建豪回頭是岸。黑幫的生活危機四伏,在某次的衝突中,建豪與Zach不甚重傷了敵對幫派老大(廖啟智飾)的兒子,並開始了逃匿的生活,一心想幫助兒子的慧芳及熱心幫忙的諾哥是否能將建豪帶出黑幫的控制嗎?

【角色介紹】
何建豪 / 吳勁威 飾

16歲,學生,聰明機靈,講義氣,心地善良。對未來茫然,沒目標、沒打算,屢次犯錯進出少年感化所,和母親的摩擦不斷。非常疼愛同母異父的妹妹,但卻拙於表達。吳勁威,新加坡新生代演員,外型帥氣,性格活潑開朗,參演過當地多部影視作品,包括:《邊緣父子》、《秘密花園》、《破天網》、《割愛》等。戲中〝痞痞〞的演出相當引人注目。現實生活中的他,和劇中角色相去不遠,永遠充滿著鬼點子,自嘲不是老師眼中的百分百好學生,但他為人健談,百無禁忌什麼都願意分享。

林浩誠 (Zach) /方偉傑 飾
18歲,學生,建豪的死黨,性格衝動,好勇鬥狠;因父母忙於工作,對他疏於管教,關係不好。和建豪兩人情如親兄弟,也很珍惜和建豪等人間的友誼。方偉傑,新加坡新生代演員,因演出當地戲劇《邊緣父子》一炮而紅,成為演藝圈新寵,曝光率極高,隨即簽約新傳媒,入圍《紅星大獎2012》的「最喜歡的男角色」,成為2012年新加坡最有潛力的新人之一。演技精湛到味、EQ高的方偉傑,未來將朝全方位藝人道路邁進,星途備受看好。

諾哥/李沛旭 飾
為人正直、風趣幽默,只是有點娘娘腔。凡事能忍則忍,不易出手!和建豪的母親惠芳在市場裡擺攤,多年來一直暗戀惠芳,卻始终不敢告白。年輕時,曾混過黑幫,深深明白這是一條不歸路。李沛旭,台灣模特兒、演員,隸屬於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因為在《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用中英文夾雜的搞笑風格更是一流搞笑而走紅。入行13年的李沛旭,原是個常要面無表情走台步的模特兒,沒想到在3年後轉型當演員,不但渾身是戲,搞笑風格更是一流!近年大量參與偶像劇演出,作品甚多,包括《命中註定我愛你》《敗犬女王》《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 《前男友》《向前走向愛走》《我們發財了》…等,近期演出的電影作品《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更席捲全台締造票房佳績。

何惠芳/江祖平 飾
18歲就當上了單親媽媽,在市場擺攤,並獨立扶養兩名小孩。性格強硬固執,能吃苦;疼愛孩子,卻不善於和孩子溝通,所以和兒子建豪的關係不好。江祖平,國光藝校戲劇科畢業。1997年出道,早期是模特兒。剛出道時,江祖平甜美的外型,常被媒體評為“超級明星臉”,側臉像林青霞、笑起來像張庭、猛一看又像潘儀君、仔細看根本就是廣末涼子的翻版。外形亮麗的江祖平總能帶給觀眾驚喜。出道十多年至今參與過眾多戲劇演出。自2001年的《飛龍在天續集》開始陸續參演民視本土連續劇,《意難忘》、《愛》、《娘家》、《夜市人生》、《廉政英雄》等,部部都是台灣高收視率強檔戲劇!

洪志華/李南星 飾
黑幫老大,霸道,為達目的偶爾會不擇手段;但其實心中還是有些良知;當初從一名小弟爬到今日的地位,所以對權力更加不容易放手。李南星,新加坡當紅一哥,他的男性魅力與從容不迫的大將之風更時常讓人將他與國際知名藝人周潤發相提並論。一出道就當上男主角。從1987年電視劇《邊緣少年》到2011年的《邊緣父子》到2012年電影《我們都不完美》,橫跨20多年再次詮釋邊緣社會的叛逆與無奈。一路走來,演繹過無數的角色,無論是正直有為的青年才俊,憨厚滑稽的中醫,軍人,英雄,殺手,賭王,浪子,流氓,甚至是殺人犯,都演得出神入化,他以精湛的演技把每一個角色演得出神入化。奠定了他今日的地位。

王國棟/廖啟智 飾
黑幫老大。兇狠、自大,和誌華是死對頭;表面上和平,但暗地裡卻各自較勁,爭地盤、爭生意。非常寵愛唯一的獨子(Alex)。
廖啟智,香港實力派男演員。演過眾多電視、電影,擅長演出警察等角色。1993年憑《籠民》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004年則憑《無間道II》再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2006年以《殺破狼》第三度獲提名最佳男配角獎項,2009年憑借《證人》再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011年再以《線人》第五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演技備受肯定。

【導演介紹】
鄭偉文,香港數一數二的導演。 他於1984年加入香港TVB無線電視,當時他是一名助理編導。而從1989年開始便在亞洲電視開始任監製以及編導無數王牌港劇,如:《再見艷陽天》、《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永恒國度》《情陷夜中環》…等。近期於新加坡的電視劇作品《邊緣父子》自2011年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我們都不完美】將《邊緣父子》劇中的李南星、吳勁威、方偉傑拉上了上銀幕,再度詮釋黑社會的叛逆與無奈。

贈票活動:
恭喜以下幾位網友,請在收到通知信後,按照我寫的內容方法規則處理喔!謝謝!^ ^
嫣。謙。雷。斯。好。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後有何感想?你為什麼想看這部片?
3.※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我們都不完美】特映會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3年01月08日(星期二),台北喜滿客影城。
【我們都不完美】特映卷一人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