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和人氣偶像小賈斯汀,誰的銀幕魅力比較大?北美情人節週末票房揭曉,由亞當與珍妮佛安妮絲頓主演的喜劇《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以3100萬美金奪冠。

《愛情大臨演》是亞當山德勒在北美第11部開片冠軍的作品,根據CinemaScore問券調查結果,觀眾對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絲頓的浪漫搞笑演出給了A等級的高評價,《愛情大臨演》劇情描述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喜劇,他到底能撐多久才能不露出破綻?該片的台灣上映日期為4月1日。

在台上映邁入第四週的《青蜂俠》目前台北票房為5437萬,全台累積票房超過1億875萬台幣,目前在台票房成績已超越《特務間諜》及《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