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五位得獎人:

茹影隨行、大胖熊、yukimi123、OOXXYA、momo。

請注意你參加本次活動時所留之信箱,我將mail郵寄票卷之相關細節給你們,謝謝合作!


 時間:2月22日。
地點:
上映之戲院
獎品:【人頭蠱】電影交換卷
(一人兩張,共10張)。
得獎名單公布:2月14日晚上24:00前。

請於觀賞完【人頭蠱】預告之後,回答以下問題,並直接於本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即可(兩題都要回答喔!):
1. 【人頭蠱】裡面的鼓是用什麼材質做成的?本片上映時間為何?
2. 【人頭蠱】預告欣賞完後你有何感想、看法?

2月22日上映人頭蠱The Haunted Drum】預告欣賞:

預告欣賞:



片名:人頭蠱 The Haunted Drum。
類型:恐怖。
導演:Nuttapeera Chomsri、Sranya Noithai。
演員:Kett Thantup、Woranut Wongsawan、Phisan Akraseranee、Anusorn Dachapanya。
上映日期:2008年2月22日。
發行公司:海樂影業有限公司、優士電影公司。




劇情簡介:
西元1821年,泰國有位Badin 國王迷上鑽研造鼓技術,想要做最精緻一個鼓,但就在造鼓過程中,他的女兒突然生了一場怪病而死了。60 年後,一位叫作Duang 師傅傳承了Badin的鼓和鼓藝,他們相信這個鼓裡有靈魂會保護打鼓的人,但是一但決定學習這鼓,就永生不能違背這個樂器,任何離開這個樂器的人,在三天之內會死掉…

年輕人Ping 拜Duang 為師,不分晝夜的練習,有一天晚上Ping在偷偷練鼓的時候,遇到一個Ting 女孩,Ting 被Ping 專心練鼓的精神感動,開始敎他更專精的鼓藝,他們朝夕相處,陷入熱戀同個小鎮裡,也有其他人想要得到這個鼓,於是Duang 決定用比賽的方式來決定這鼓要交給誰,Ping贏了這場比賽,遭到其他人的忌妒而想用蠻力來搶奪這鼓,這個時候,真正恐怖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劇照欣賞:
















※注意事項※

1.請務必於留言時,在回答的文字最後,留下你的E-MAIL(無E-MAIL者取消資格,如果你文章忘記留,請再貼一次文),以方便通知你得獎。

2.此次贈票,將使用郵寄。因此,請參加活動者注意,你必須負擔約10元
(寄回郵信封與回郵信封上郵票的錢)的郵資費用,謝謝你的合作!


祝觀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