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報喜!


擁有日本的「平民動畫」之稱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在台上映首周,票房即榮登排行榜前10名,甚至打敗《火影忍者》劇場版!而目前票房也已遠遠超過《哆啦A夢 電影版》、《蠟筆小新 電影版》、《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等多部知名電影!

花媽極具台灣本土化的說話腔調及方式,向來深受所有《我們這一家》動畫迷的喜愛。而這次劇場版中,花媽更展現了電視版中所看不到的另一面,除了極盡搞笑之外,為觀眾們帶來更多的溫馨與感動!更可從中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性!

全年無休的100%歡笑  陪你過新年!

這部劇場版的特別之處在,描述花家平實的日常生活劇情外,還增添了不少特別事件:花媽與橘子靈魂互換、變成橘子的「媽媽」決定以橘子的身分參加校外旅行、遇見了會說人話的鴿子…,許多笑料、各式各樣的狀況因而接踵而來,精采的劇情博得戲院裡大小朋友滿滿的笑聲與掌聲!

而花媽的超級大粉絲-陶子,在觀賞過《我們這一家》電影之外,更對於劇情的內容讚不絕口,認為這是一部富有教育意義的好片,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進戲院觀賞。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在台灣
市場的反應相當熱烈,由「木棉花國際」代理的TV版動畫DVDVCD、周邊精品,及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的漫畫單行本,更是陸續推出,《我們這一家》儼然成為搞笑家族的代名詞。

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你,快趁新年假期與家人、朋友進戲院一趟吧!讓「搞笑囉唆的花媽」、「有怪癖的花爸」、「想法獨特的橘子」及「國中小毛頭的柚子」陪你一起歡樂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