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檔電影《勇者物語》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有「日本皮克斯」之稱的GONZO公司和美國華納兄弟共同合作拍攝的。為了增強聲勢,片中請到眾多日本當今一線演員擔任角色配音,包括松隆子、常盤貴子、WENTZ瑛士、、大泉洋、柴田理惠、今井美樹…等。可說是星光雲集的一部大作!

首次為動畫電影《勇者物語》獻聲的日劇女王「常盤貴子」,為力挺這部電影,更於今日(8/8)旋風訪台24小時宣傳,訪台首站就是參加於京華城舉辦的「勇者物語電影首映記者會」!為表示對這部電影的重視,記者會開場就以一長串的中文問候台灣觀眾,「大家好,我是常盤貴子,我最喜歡吃小籠包,你們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小籠包嗎?」,引發現場觀眾一連串熱烈掌聲!



談到扮演《勇者物語》女主角-卡姿的感想,常盤貴子認為因為從小就很喜歡鋼彈戰士,所以能為身為高地女戰士的卡姿配音,感到十分開心!

在劇中擔任勇敢女戰士的她,配起音來讓這位聰慧、勇敢且身手矯健的女戰士演出的活靈活現,她自然流暢的演繹,聲音聽起來極富感情,相對於螢幕上楚楚可憐的她,形像大大不相同,令人大開眼界。喜愛她的影迷們,不妨於8月10日起,到戲院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常盤貴子」!

此外,常盤貴子更與csoplay「小亘」的小童星-王岳棠聯手演出一段精采的劇中情節,可愛逗趣的演出再度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勇者物語》改編自日本銷售漫畫推理文壇天后「宮部美幸」原作小說,敘述一個叫小男孩「小亘」為了改變命運而到異世界冒險的驚險故事。秏資「10億」日元製作,電影擁有超真實感的3D場景設計融合2D動畫效果,以超強的美術製作的功力表現出”仿寫實”的美術風格,豐富光影效果使電影畫面呈現出十足的立體感。更榮獲今年日本奧斯卡動畫大賞及入圍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競賽長片,可說是得獎連連,評價更勝宮崎駿的地海戰記!8月10日起即將於全省戲院掀起動畫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