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費看電影嗎??拿出你的想像力!!「棺材」等著你!!
活動方法:
1、   參考棺材的簡介和預告

將於8/21上映的泰國鬼片「棺材」,劇情根據泰國真實的活人躺棺材祈福儀式編寫而成。現在你將有機會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而且還能夠獲得電影「棺材」的免費票劵。
2、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7/9/8
3、   每人無限次數可上主故事板接下寫入你想要的故事發展,每次至少300字以上。
4、   不雅文字及灌水文章一律刪除並無法參與抽獎活動。
5、   在寫入故事前,須留下個人連絡方式,以便以後抽獎後將獎品寄出。
6、   將會在8/18(一)抽出20名參與者贈送免費電影劵各乙張。
7、   將會在8/25(一),9/1(一)各抽出10位參與者贈送免費電影劵各乙張。

※詳情請上官網:
http://coffin.up2edc.com
 
劇情簡介:
在泰國,有個流傳已久的古老習俗,那就是--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便能欺騙死神、擺脫厄運,並且招來好運。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Chris(鬼影男主角阿南達飾演),為了救罹癌的未婚妻,不惜豁命參加儀式…。同時,來自香港的蘇(國際巨星莫文蔚飾演),Sue,在結婚典禮前一週得知自己已罹患肺癌,為了與心愛的人長相廝守,也投入這個傳說可以扭轉命運的儀式,一連串超乎想像的恐怖事件,窒息、驚恐漸漸席捲而來,將這兩人帶入一場未知的恐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